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珍贵照片!带你看看90年代的上海!好想回到过去...

90年代的上海安静、干净。你还记得那时候的上海吗?

90年代的上海安静、干净。


你还记得那时候的上海吗?今天小侬要用一些珍贵的老照片,带你回到那个年代,再重温/体验一下那时候的生活!



准备:


回到90年代体验生活,得先换套那时候的时髦装扮吧?那时候流行什么呢?↓↓↓


一字领半袖上衣加高腰裙裤?


碎花长裙?


还是小耸肩+超短包臀裙这种连现在都看上去很Fashion的装扮?


其 实都是!90年代服装,女装流行开衫连衣裙与长裤混穿,采用桃色和橙色相抵触的颜色,配以天鹅绒花边、刺绣花边、闪光贴花及佩斯利图案等多重形式的装饰。 男装都市休闲也流行非正式工作装。90年代后期除了非常正式的行业外,牛仔裤和针织套头衫被广泛接受。曾经只是星期五穿的服装已经延伸到其余几个工作 日...



换完装扮,再来看看阿拉大上海90年代的风貌吧。


90年代初期的外滩


在外滩等出租车


造到一半的东方明珠


热闹的南京路天桥


南京路鹤鸣皮鞋店


大世界和门口的天桥


新客站


街上的人流和公交


正在兴建的楼房


街头一景


逛着逛着是不是饿了呢?一起去吃点东西吧!


王家沙:用排骨炖汤做汤底的鲜肉小馄饨,蟹粉小笼,萝卜丝酥饼、老大房的鲜肉月饼、绿波廊的面和茶叶蛋、沈大成的青团、乔家栅的两面黄,八宝饭,所有的这些都要尝一尝,肯定和现在是不一样的味道!



吃饱喝足了,下午就去逛逛街吧~


坐部26路巨龙去淮海路兜兜?


还是拉上一部幸福牌“街头大炮”随便走走呢?



兜兜马路,再来回顾一下90年代的热门化妆品吧。


很多都是我们小时候用过的,价格也很亲民。只不过现在很多已经看不到他们的影子了。


薄利多销的凡士林,还有大名气的“夏士莲雪花膏”,还有到现在还很流行的百雀灵哦。



晚上,打算去看一场当时最流行的演唱会


《同桌的你》《涛声依旧》《小芳》……那熟悉的歌声响起是不是感慨万千呢?毛宁,杨钰莹,罗大佑,崔健……是不是非常熟悉又觉得有点陌生?

虽然留恋,但逝去的时光终究已经离开了。你想回到过去吗...90年代的上海也有你的回忆吗?有同感的上海小伙伴自觉转发吧!


图文综合自:乐游上海&网络



图文综合自:乐游上海&网络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转发朋友圈吧!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如果你也爱上海,爱小侬,就来为小侬投票吧!助侬好上海入选2014上海十大微信公众号!


投票方式快捷投票通道http://sh.qq.com/zt2014/wechat10/2014fx.html?t=71&p=1&rtype=nullwz=爱侬&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投票方式

1、关注微信“侬好上海”

2、发送文字投票,即可获得投票链接

3、为侬好上海投票后,发送截图,留下姓名+联系方式


每周都有抽奖!详细请咨询小侬微信后台君哦!!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7号 美厨娘 轻松小芋
一位会烘培出香香的西点,长得又美美的90后妹纸!
每个人的进步就在于怎么利用上班以外的时间来充实自己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