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今天,我们来玩一个点名游戏!你敢来吗?

2014年,你过得怎么样?分享一张你最满意的照片,说一件2014年对你来说最重要的事!

12月的日历悄悄翻起,2014年只剩最后一个月了。似乎昨天还像是在阳春三月里徜徉,今天窗户上已经结了一层厚厚的雾气。对于即将远去的2014年,每个人的心里总有些小感慨。



2014年,你过得怎么样?


年初的计划,都实现了吗?


想去的地方,都看过了吗?


喜欢的人,在一起了吗?


2014年的最后一期【月份牌】,小侬将记录下大家的2014,为回忆寻一处安放。分享一张你最满意的照片,说一件2014年对你来说最重要的事!看看阿拉侬粉的2014年都过得如何~~~


#12月,致我终将逝去的2014年#


活动时间:


2014年12月5日-15日


活动方式:


1、发一张今年你最满意的照片给小侬(照片中要有自己哦!


2、说一件2014年对自己而言最重要的事


3、记得留下姓名+联系方式


发送方式:


1、关注侬好上海微信(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有认证标记哦~~)


2、小侬邮箱:helloshanghai@xinmin.cn


如果你有不平凡的经历,就分享给小侬吧!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小侬送出的神秘大礼!!绝对惊喜!!但保密!!还能和众多漂亮mm们,一起加入小侬月份牌的队伍~~~



月份牌,是小侬推出的一档互动栏目,一个全面展现阿拉上海人风采的舞台。只要你SHOW出自己风采,分享你的心得,就有机会被我们选中,充分展现自己,走向人生巅峰!




小伙伴们赶紧来分享你的2014吧!


【田小鱼、浅浅综合编辑】


标签:点名游戏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7号 美厨娘 轻松小芋
一位会烘培出香香的西点,长得又美美的90后妹纸!
每个人的进步就在于怎么利用上班以外的时间来充实自己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