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18号 巧手妈 丹丹di越越

爱好丰富多彩,十字绣、数字油画、插画样样拿手的越越妈!

她是一位妈妈,很爱孩子,三句不离自己家的那位宝宝。



她就是越越妈。她最爱和孩子一起做手工、画画、搭积木,并合作完成一些小东西。在我们的月份牌展示中,你应该也看到了越越妈丰富多彩的爱好了吧?十字绣、数字油画、插画样样拿手!



孩子也继承了妈妈心灵手巧的特点,才刚刚6岁就已经会做很多东西了,尤其喜欢画画。这里,越越妈还给大家分享了一段小插曲:有一次宝宝自己在家帮妈妈画油画,结果颜色弄错了,回来怕妈妈骂自己,就故意把画藏起来不给看!



说起有孩子之后的生活,越越妈说,自己也因此而改变了不少——之前,自己就很喜欢做各种小东西,还会做些复杂的东西,比如抱枕之类的,有了孩子后,自己的时间少了,却也十分享受和孩子一起创造的时光。而且,曾经的自己是不折不扣的宅女一枚,现在常常会带着孩子出去玩,带她去见识更多的东西。



当被问到旅行过程中难忘好玩的经历时,妈妈说,和孩子的每个瞬间都是难忘的~~~估计每一个做妈妈的都是这样的吧!孩子永远是自己心头肉。


古灵精怪的女儿之特辑:《旅游篇》


记得第一次我单独开车带她出去,因为要看导航又要看路,所以经常会靠边停车看路线,她就坐不住了,在后面叹气:“ 哎,你怎么又走错了啊!”

现在如果我单独带她出去,她都会提醒我:“提前看路线,不然老是停车好烦的!”


标签:月份牌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7号 美厨娘 轻松小芋
一位会烘培出香香的西点,长得又美美的90后妹纸!
每个人的进步就在于怎么利用上班以外的时间来充实自己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