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17号 美厨娘 轻松小芋

一位会烘培出香香的西点,长得又美美的90后妹纸!

在很多人眼中,90后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绝对是“懒癌”晚期的代表。但是这里有一位90后,她可不是这样。


除了拥有90后常有的“与不熟的人相处礼貌至极、与熟悉的人相处疯癫至狂”的特点,轻松小芋是一位会烘培出香香的西点,长得又美美的妹纸。(这样的妹纸谁娶谁幸福啊啊啊~~~



在月份牌中,轻松小芋秀出的是自己的烘培手艺。其中,最拿手的是饼干和蛋挞。小芋说,自从今年8月初次尝试后,自己就爱上了烘培,资历虽不深,但在做的过程中可以感受到心灵的宁静,享受的是专注把一件事做好的那种心无旁骛的感觉。




烘培享受的不仅是过程,还有予人分享的快乐。不过,小芋的朋友们在得知她有一手烘培的技艺后,却纷纷表示不相信,因为妹子长得并不居家呀!所以啊,人不可貌相!看人不可光看外表!



最近,小芋还打算学习做蛋糕,打算和小伙伴们来个野餐会呢!



“人只有一直保持自己在学习状态才不会虚度年华,每个人的进步就在于怎么利用上班以外的时间来充实自己。”这是轻松小芋对业余爱好的看法,你又是如何认为的呢?

标签:月份牌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8号 巧手妈 丹丹di越越
十字绣、数字油画、插画样样拿手的越越妈!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