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为小侬投票!会说话的超大泰迪熊抱回家!

活动时间:12月10日-16日


“上海十大微信公众账号”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因为有了大家的鼓励——小侬现在的排名仍位于大众媒体中的前十位!


但小侬看到,其他微信账号也都在努力拉票,大家票数相当接近,所以不到最后关头,大家都不要松懈哦,记得每天都要帮小侬投票呐!如果你喜欢小侬,就帮小侬顶到前头去吧!


为了感谢为小侬投票的朋友们!今天我们将继续推出感恩狂欢趴的第3波!礼物再度加码!!!绝对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萌物哦!往下戳↓↓↓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10日-16日


本周大礼包:会说话的泰迪熊公仔1个(超大60cm)+小侬酷炫上海话T恤1件+美女小编手绘小清新明信片!价值400元!(共有10位粉丝每人可获得1套)


活动规则:只要你成功为小侬投票,发送截图+姓名+联系方式回复给我们,即有机会获奖!


投票方式快捷投票通道http://sh.qq.com/zt2014/wechat10/2014fx.html?t=71&p=1&rtype=nullwz=爱侬&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投票方式

1、关注微信“侬好上海”

2、发送文字投票,即可获得投票链接

3、为侬好上海投票后,发送截图,留下姓名+联系方式




本周大礼包揭密——


还记得电影《泰迪熊》里那个陪男主角一起长大的贱贱泰迪熊吗?没错!这周的礼品就是它!



最近可是风靡了全球哦!各大节目、电视剧中都出现了它的身影~~连“晒妻狂魔”黑人都把它带回了家!


各大明星的爱宠哦~



是不是萌爆了呢!而且这只泰迪熊还会动嘴说话哦!(会说I LOVE U+经典雷雷歌+各种经典台词,绝对是泡妞神器啊- -)




另外我们还将随机赠送3套衣服+墨镜+领结!小侬实在太贴心了有木有!



绝对的治愈系神器!60厘米的大家伙,陪你一起喝啤酒吃炸鸡,一起追剧思密达!有泰迪熊陪你的冬天不再寂寞哦~


还有还有,小侬独家酷炫上海话文化衫(随机1件)+美女小编手绘小清新明信片



这期的大礼包实在是太诱人了啦!想要的话就快来投票,助小侬一臂之力吧!



最后,揭晓感恩第二趴的获奖名单~


恭喜以下10位幸运侬粉获得了大礼包(内含GOC IN C潮流热水袋1个+小侬酷炫上海话T恤1件+美女小编手绘小清新明信片),是不是正中你的下怀呢?


laven琪、kathy、Mr文刀劉、钱志钦、Yocky.Fu、小影、本·德莱·策驱、武文放`Popeye、Dayfing、和大熊在一起


近期小侬将电话联系获奖侬粉,保持手机畅通哦~~~


没获奖的童鞋也别灰心!继续为小侬投票,还有3轮抽奖机会。也许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啦~


喜欢的话就拉上好友一起为小侬点赞吧!


【yoyo综合编辑】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7号 美厨娘 轻松小芋
一位会烘培出香香的西点,长得又美美的90后妹纸!
每个人的进步就在于怎么利用上班以外的时间来充实自己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