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15号 刚刚好女生 悠悠

一个“刚刚好”的90后女生,属于典型的蓝色性格。



悠悠是个“刚刚好”的90后女生。在大家的印象中90后大大咧咧、不拘小节,但悠悠却不是这样的人。FPA性格色彩中,她属于典型的蓝色性格,做事认真严谨有条理善于规划,总之,悠悠是个很靠谱的人。



在这次的月份牌展示中,她展出的是自己去济州岛的照片。其实,让她印象最深的不是优美的风景,而是当地朴实的民风。悠悠有一次去一家当地人开的餐馆吃晚饭,但恰好店里没有多少人,快打烊了。不过老板姐妹花并未将她们拒之门外,反而与她们坐在一张桌子上吃饭还赠送了自制的米酒,还教她们如何来吃当地的菜肴,这感觉就像在自家吃饭一样。虽然语言不通,仅靠几句韩语和一些肢体语言来交流,但是还是交流地非常开心,让人感到十分得温暖和感动。



当然,来到济州岛,当地美食也是要尝一尝的。下面就是悠悠拍的济州岛美食图,当地最出名的烤黑猪肉和参鸡汤。



平日里,悠悠也有着广泛的兴趣,读书、逛展览馆、逛街。闲来无事还会画画数码画、拍拍照片。日子过得也是适适意意。


下面就向大家展示一下她的兴趣成果!数码画和照片,喜欢的朋友赶紧为她点赞吧!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6号 爱旅行 KT丸子
“爱旅游、爱美食”这六个字足够概括我们本期月份牌——丸子童鞋。
趁着年轻去更多的地方,多看看外面的世界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