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16号 爱旅行 KT丸子

“爱旅游、爱美食”这六个字足够概括我们本期月份牌——丸子童鞋。

“爱旅游、爱美食”这六个字就可以概括我们本期月份牌——丸子童鞋。



说起去过哪些地方,她走过的地方十个手指都数不过来——国内除江浙外还去过厦门、张家界、北京、青岛、大连、三亚、云南、内蒙古、重庆、成都、香港、澳门和安徽黄山;国外去过韩国、泰国和塞班。



偏爱自由行的她,在国外难免会有些语言障碍。有一次,在韩国因为语言的关系最后还跑去警察局向警察蜀黍问路,不过还好,警察蜀黍用地图和手语给她指了路,最后还是成功坐上了韩国公交车前往首尔塔,并在首尔塔重演电视剧剧情——挂上同心锁。



作为一个吃货,尝当地美食自然是少不了的。其中她最喜欢北京的炸酱面、内蒙古的烤全羊、韩国的炸鸡和香港的早茶。


而且除了吃遍美食,丸子童鞋在各地品尝美食可是不放过任何机会!刚到重庆时,行李箱还没放下,她的吃货雷达一扫,就在马路边发现一家不起眼的小店,其中当地人还都拿着板凳坐在外面吃面。于是她立刻扔下行李跑去问食客吃的 什么面、有没有什么推荐。最后重庆的第一顿美食——重庆地道小面就华丽丽的诞生了!而且吃到最后,差点连行李箱都快忘啦!真是吃货眼里只有美食啊!



而她还有一个同样爱好旅游的老公。旅游前,老公负责地图,她负责美食,分工合作。


平时,除了旅游外,丸子童鞋还喜欢唱K、逛街、或是参加一些论坛和微信的活动写写旅游文章美食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也是十分地充实。



问起下一步的旅行计划,丸子童鞋说还想去台湾和日本,以及自驾去西藏。总之,会趁着年轻去更多的地方,多看看外面的世界。

标签:月份牌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5号 刚刚好女生 悠悠
一个“刚刚好”的90后女生,属于典型的蓝色性格。
济州岛优美的风景和朴实的民风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