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魔都11月游玩好去处!玩到根本停不下来!

每到年底,魔都就会开启玩到停不下来模式!各种好玩炫酷的活动&展览&演出,你准备好接招了吗?

转眼11月了!每到年底,魔都就会开启玩到停不下来模式!各种好玩炫酷的活动&展览&演出,让你目不暇接,你准备好接招了吗?


奇特植物汇——来福士空气凤梨之旅


时间:11月1日至11月30日

地点:来福士广场2楼12单元



世界上唯一依靠空气就能生长的植物——空气凤梨奇特植物登陆魔都啦!这些植物怪客无须被种植在土壤中,通过叶面的绒毛吸收空气中的水气和氮化合物就可以快活生长,绝对是“懒人植物界”中最为神奇且富有魅力的一支。


心系天下-群星爱心演唱会


时间:11月7日 周五 19:00-22:00

地点:上海体育场

费用:380/1080/1280元



演出阵容:罗大佑、梁静茹、杨坤、任贤齐、尚雯婕、4minute、infinite


2014陈绮贞上海演唱会


时间:11月8日 周六 19:30-21:30

地点: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费用:280元起



“文艺女王”陈老师又要来了。这一次,《鱼》、《旅行的意义》等众多小清新歌曲将会悉数唱尽,新专辑《时间的歌》中的热门曲目也会逐一呈现。


大悦城中式鬼屋——捉妖记


时间:即日起-11月11日

地点:上海大悦城3楼中庭



上海大悦城年度人气最夯的万圣节鬼屋第四季——“捉妖记”,故事源自《聊斋》,有人鬼模式自选,玩腻了各种西式鬼屋,这就去会会东方邪魅妖鬼!


Poems on the wall|诗,写在白墙上


时间:即日起—11月15日

地点:M50 5号楼101(周日、周一闭馆)

费用:免费



五位参展艺术家首次以诗歌作为视觉艺术的中介进行创作,观众将从创作内容上感受到作品独特的诗意。本次展览力图探讨诗歌,作为文字的一种可视化呈现,与视觉艺术间的对峙或并存。


上海Art021当代艺术博览会


时间:11月12日-16日

地点:上海洛克·外滩源

费用:70元



放眼全球的ART021,精挑细选国内外画廊,吸引上百位全球重要艺术贵宾的到访。值得一提的是,由不同画廊作品甄选出来的大型艺术品所打造的真光大楼与中实大楼的首层单元公共展览,将会成为此次ART021精心打造的一张视觉“新名片”。


“海派·影像”三人联展


时间:即日起-11月14日 每天09:00-17:00

地点:武康路393号甲

费用:免费




本 次影展收入了陈海汶、阮大建、丁建国近年来关于上海的老建筑老房子的“散文”。光影型线,内容不一,但形散神不散。他们在影像之中,描述的是城市建筑物的 细节,探寻的则是人与建筑物的关系,抒发的是人与城市之间的情怀。毋庸置疑,他们在一组组系列中为上海勾勒出一条曼妙的城市天际线,让人感受到的是久违了 的对这座城市的热爱。


大陆首届失恋展


时间:11月11日—12月11日

地点:月星环球港4F(演艺空间)

门票:60元/单人通票;111元(三人套票)

早鸟票:45元/单人通票;85元(三人套票)



在全世界搜集心碎,带来111件曾经恋人的信物和他们的爱情故事。首届失恋展只为与你体验一次震撼心灵的失恋回忆。无论你热恋失恋暗恋,都可以去看看!


第十五届COMICUP魔都同人祭


时间:11月15日-11月16日

地点: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费用:单日票45元 双日票80元



漫迷福音!同人祭是一个自主创作物品的贩卖会和cosplay集合的场所。这里将是漫画、小说、插图、音乐、游戏创作者和同人志共聚的欢乐。


白银之国——墨西哥,历史与未来


时间:11月13日-2015年01月12日 每天10:00-18:00

地点:徐汇龙腾大道3398号 龙美术馆

费用:50元(门票);80元(双馆联票)



白 银是墨西哥的灵魂和心脏。只要提起它,过去总会激起人的勃勃雄心,追求财富的欲望和征服殖民的野心。此次联展包罗了从殖民时期到二十一世纪的艺术品,旨在 通过这一盛大银制品展,展现墨西哥白银独特的历史价值和文化内涵。每件展品,即是墨西哥历史进程的片段和民族荣耀的缩影。


“我的颜色是柏林”摄影展


时间:即日起-11月15日 每天10:00-18:00

地点:喜玛拉雅艺术中心B1、3F

费用:免费



伍德•劳尔作为一名摄影记者,他以能与名人、政要等近距离接触的特别身份,一方面恪守新闻性原则,用理性的逻辑思维审视拍摄的对象,让镜头记录下了这些名流们瞬间,作为新闻素材被广泛传播。


“2014张杰为爱逆战巡回演唱会”上海站


时间:11月15日 19:30-22:00

地点:上海大舞台(上海体育馆)

费用:180/280/480/680/980/1280元



张杰又回上海了,上海依然还是那个上海,只是迎接张杰的人多了,知道张杰的人也多了,守侯张杰的人更多了。


音乐剧《小王子》


时间:11月19日-11月23日

地点:喜玛拉雅艺术中心大观舞台

费用:100元-1000元



2014年适逢中法建交50周年,“小王子”来到地球70周年,为向原著致敬,为其庆生的献礼,大牌传媒把被西方世界评为“20世纪最佳童话”的《小王子》改编成治愈系音乐剧,以中国视角重新演绎世界经典。


上海第九届双年展


时间:2014年11月22日-2015年3月31日

地点: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PSA)



2014年,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中国最重要的公立当代美术馆,前身为南市发电厂——即将第二次举办上海双年展。今年的主题为“社会工厂”,旨在反映现代和社会体验之间的关系。


2014上海国际童书展


时间:11月20日-11月22日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本次童书展以“与世界和未来在一起”为主题,其中20日和21日为专业日,22日为公众日。公众展区现场将特设“中国传统文化主题童书展”、“儿童互动阅读体验区”、“欧洲漫画精品展”等,推广儿童阅读与亲子阅读。


永新嘉年华 周日创意集市


时间:即日起-11月30日 每周日 10:00-19:00

地点:徐汇区天钥桥路永新坊

费用:免费



一个针对年轻人和新家庭的创意空间,通过美食、手工艺品还有大量的互动体验活动将永新坊变成一个全新的沪上出行目的地。


2014大黄鸭世界巡游之上海站


时间:即日起-11月23日

地点:上海世纪公园

费用:10元



游历世界各地,荷兰艺术家霍夫曼终于带着他的大黄鸭游进了上海世纪公园。首个周末,就有13万人围观了大黄鸭。如果你还没有去看,11月仍然可以找个好天气和大黄鸭约会哦!


图片来源网络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转发朋友圈吧!


【田小鱼综合编辑】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5号 刚刚好女生 悠悠
一个“刚刚好”的90后女生,属于典型的蓝色性格。
济州岛优美的风景和朴实的民风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