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姑娘,你男朋友掉地上了!

好巧啊,我这也是9点,我们是不是很有缘?



过去的表白月,你表白成功了吗?


豪小编教你如何“错误”地把妹!今天小侬还要给大家献上爆笑情感问题解答~超精彩的内容,赶紧往下看哟~)




大家也可以先看文字版哦!


听众朋友们,大家好。这过去的5月份啊,号称最佳表白季。这5月20日可以表白,我爱你,5月21日也可以表白,算下来总共9个时间适合表白。




那么过去的5月份你表白成功了吗?可惜,我身边的朋友们实在不争气,所有的表白统统白表,而且一个比一个刮三。


先讲第一个人。你听过这个笑话伐?一个男生喜欢一个女生,没机会搭讪。一次他看到姑娘,冲到她面前,平躺在地上说:“姑娘,你男朋友掉地上了。”




我的朋友呢(yoyo爆料:什么朋友,明明就是豪小编本人好么!),受这个笑话启发,想出这一个办法。520日这天,他碰到了自己喜欢的姑娘,对她说:“你帮我一个忙好吗?”“什么忙呀?”“帮我拿拿我的手好伐啦?”




刮三伐?再讲第二个人(yoyo再爆料:明明也是他自己- -),这个人想牵姑娘的手。5月份不是有几天突然之间特别冷吗?我的这个朋友这天直接穿短袖子出门,碰到姑娘看到他,问他“穿那么少你冷伐?”这朋友抖抖嗦嗦:“你帮我捂手好伐?”




这两人太没技术含量。同样是搭讪,我的朋友小明,办法多!他也喜欢一个女生,一直坐在她旁边自习没讲过话。有一次,他脑子一转,办法有了,上前讲到:“姑娘,现在几点?”姑娘看看表,9点。小明惊讶了!“哇,好巧啊,我这也是9点,我们是不是很有缘?”简直是一塌糊涂。




好了,实际上表白呢最重要是真心,多考虑考虑对方的感受,多动动脑筋,心态摆正,相信你的表白会成功的。侬讲是伐?



如果你还有更多情感类的疑问,请看这里!网友真是什么都知道~


Q:发现我喜欢的女孩子会抽烟,该不该继续追呢?

A:别追了,别追了。真想追的,她吃鼻屎你也会想追的,根本停不下来


Q:读一百本书和健身练六块腹肌相比,哪个对于找漂亮的女朋友更有帮助?

A:还是练腹肌吧。能提出这问题的,估计不适合读书。


Q:文科女生一心想找程序员男朋友,身边有不少优秀帅气的追,却完全不想理会,家人朋友都无法理解我,怎么办?

A:我接触过的妹子不多,你们不要骗我。


Q:我喜欢的女孩的朋友侧面问我对她是否有意思,但是她又在场,我应该咋回答呢?

A:别吭声,把脸憋红(记得回头请她朋友吃饭)


Q:约妹子看电影时对影片的选择有分歧,该怎么办?

A:居然有分歧,看来你确实想看电影……


Q:喜欢的女生背后有七八个备胎,怎么破?

A:那只能说明你喜欢的那个女生是辆破车,好车哪需要那么多备胎


Q:已经有女朋友了,但又遇到更喜欢的对象?

A:日版《白夜行》里给了另一个答案:之所以会喜欢上第二个,就是因为第一个给了你安定的感觉。


Q:已经有女朋友了,但遇到了一个相互喜欢的女生,比现在的女朋友漂亮、有钱、温柔,应该怎么办?

A:想起一句话:不要相信在野党,执政之后都一样。


Q:女朋友说XX好帅的时候,怎么往下接话茬?

A:“那又怎样,女朋友又没我的漂亮。”


Q:女朋友总觉得别人的男朋友好,我该怎么办?

A:成为别人的男朋友。


Q:如何优雅地跟女朋友吵架?

A:吵赢了的都单身了……


Q:为什么男女朋友一吵架,往往女生站着不动?

A:通常牛逼的大招,在吟唱时都是不能动的


Q:哪些情况下女生会不理男生?

A:任何情况下。


Q:男朋友被我气得很可怜,怎样哄他?

A:多半是装的,揍一顿就好了。


Q:有哪些毕业论文的致谢部分让你印象深刻?

A:去年答辩时看到一个致谢:“最后,要感谢我的女朋友,在我22年的生命中始终没有出现过,让我得以专心于学术,顺利完成本科论文。”


Q:为什么很多人回答情感类问题建议别人分手?

A:因为省事儿。就像面对电脑问题,我们时常会说“你重启一下试试”,或者“你重装一下系统”一样……


Q:拒绝了我的人偶尔来我空间看一看,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来看?是想看看有没有交往的可能吗?还是我想太多了?

A:据说,有的虐杀型连环杀手会偶尔回到现场,回味当初折磨受害人的经过。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转发至朋友圈吧!


图片源自网络

配文版权归新民网-侬好上海所有


尊重他人劳动成果

请各位同行在转载时注明出处

侬好上海(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标签:男朋友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5号 刚刚好女生 悠悠
一个“刚刚好”的90后女生,属于典型的蓝色性格。
济州岛优美的风景和朴实的民风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