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要嫁就嫁张江男!要娶就娶静安女!

张江男到底好在哪?静安女又有哪些优点?今天听小侬为你一一道来!


“要嫁就嫁张江男,要娶就娶静安女!”在上海的小伙伴们对这样的说法一定不陌生!但张江男到底好在哪~静安女又有哪些优点呢?今天听小侬为你一一道来!



如果你还不知道张江男、静安女是哪种生物?那可真就OUT啦!


张江男——美国有硅谷男,日本有电车男,中国上海有张江男。聚集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他们绝大多数为名牌大学理工科背景,领一份不错的薪水。他们“单纯”、“可爱”,工作勤奋、生活简单。



静安女——静安区的商务楼多,年轻的待婚白领女士也多。她们大多条件优越,是选择结婚对象的优势资源哦~


据说张江男和静安女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同坐一条2号线...



张江男优点:



1、貔貅属性:只赚钱不花钱(没时间花);


2、不花言巧语:整天对着电脑工作,已经变得不善表达;


3、学历高:多数拥有名牌重点大学理工科硕士及以上学历,海归比例较高;


4、大部分良善:他们智商很高,却普遍想法简单;


5、大部分宅:常常深居简出,工作勤奋;


6、大部分经济适用:多从事IT业,少量从事生物医学研究。


总结:买房基本靠攒,娱乐基本靠网,吃饭基本靠外卖,人际基本较淡,恋爱基本靠配对,周末基本在宅。



静安女优点:


在上海人杰地灵的静安区,居住着一群可爱、漂亮、温柔、贤惠、善良的女人,她们就是——静安女人!静安女人凭借着他们那美丽的外表,温柔的内心,已经征服了大江南北的大部分男性。越来越多的男生将拜倒在静安女人的石榴裙下,我们的目标就是: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如果你现在还没有女朋友,那么你得抓紧找一个静安女,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在众多的静安女人中总有一款会适合你的!!我们有美丽的镇宁人、温柔的石门二路人、清秀的曹家渡人、可爱的静安寺人以及乖巧的江宁人...




天 下最好的女人在中国,中国最好的女人在上海,上海最好的女人在静安,今年过节不娶妻,要娶就娶静安人!如此文静而不失儒雅的静安人,在长江水的呵护的孕育 下,既不失内外兼修的儒雅,更不少大浪滔滔的奔放。怎么样,心情荡漾了吧!快拿起你的户口本,卷起铺盖,赶火车的火车,赶飞机的飞机,完成你小时候追求的 梦想,与静安女人在这片土地上一起飞翔吧,来吧!你们和静安有个约定!


2014中国女人最流行什么用语,竖起耳朵听清楚了:静安,一个男人的天堂,那里有长着翅膀的天使,她们就是——静安女人!(友情提示:静安房价不是一般男人买的起的~)





但如今“张江男”的某些行为特征被艺术地夸大,甚至可能被妖魔化了。黑他们的段子也是层出不穷...对此,小编只想说:黑得漂亮!(是不是太邪恶了呢


张江男问科比:“你为什么这么成功? ”

科比:“你知道洛杉矶凌晨四点是什么样子吗? ”

张江男:“知道,一般那个时候我还在写代码,怎么了?”

科比:“额......”



女神:你能让这个论坛的人都吵起来,我今晚就跟你走。

张江男:PHP语言是最好的语言!

论坛炸锅了,各种吵架。

女神:服了你了,我们走吧。

张江男:今天不行,我一定要说服他们,PHP语言是最好的语言。



老婆给当张江男的老公打电话:“下班顺路买一斤包子带回来,如果看到卖西瓜的,就买一个。”

当晚,张江男老公手捧一个包子进了家门...

老婆怒道:“你怎么就买了一个包子?!”

老公答曰:“因为看到了卖西瓜的。”



A:你们用盗版的时候有想过做出这款软件的张江男吗?!他们该如何养家糊口?

B:哈哈哈,别逗了,张江男哪有家要养啊!



某人发帖子:“各位JR,我想做一个张江男,请问有什么要注意的……”

某程序猿:“等我下班跟你细说...”


然后呢?就没有然后了......



我问张江男朋友借了1000,他说再多借你24吧,凑个整!



张江男A: “我吃鱼香肉丝盖饭, 你吃什么?”

张江男B: “宫保鸡丁盖饭.”

张江男A 在点菜单写上:

鱼香肉丝盖饭 1

宫保鸡丁盖饭 1

张江男B: “我还是要牛肉面吧!”

张江男A 更正点菜单:

鱼香肉丝盖饭 1

// 宫保鸡丁盖饭 1

牛肉面 1



某张江男退休后决定练习书法,于是重金购买文房四宝。一日,饭后突生雅兴,一番研墨拟纸,并点上上好檀香。定神片刻,泼墨挥毫,郑重地写下一行字:hello world!



搞IT太辛苦了,想换一行怎么办?”“敲一下Enter键。”



张江男不喜欢乾隆的第八个儿子,因为八阿哥bug



张江男的读书历程:x 语言入门 —> x 语言应用实践 —> x 语言高阶编程 —> x 语言的科学与艺术 —> 编程之美 —> 编程之道 —> 编程之禅—> 颈椎病康复指南。



至于静安女嘛!等着大家来“吐槽”!因为小编自己本身也是静安女!羞羞~啊哈哈哈。



快为阿拉上海的“特有物种”转起吧!么么哒~


图文综合自网络


【yoyo综合编辑】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分享至朋友圈吧!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5号 刚刚好女生 悠悠
一个“刚刚好”的90后女生,属于典型的蓝色性格。
济州岛优美的风景和朴实的民风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