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13号 文艺女 老包子

看书是老包子最大的爱好,可以说,她绝对是个不折不扣的书迷!

单纯,又有些外向是老包子对自己性格的描述,而在朋友眼中她则是个开心果。


看书是老包子最大的爱好,可以说,她绝对是个不折不扣的书迷!一说起阅读,她的话匣子立刻就打开了:喜欢梦枕貘、加西亚马尔克斯、村上春树、严歌苓等作家;尤其喜欢梦枕貘的《阴阳师》和《沙门空海》。对于这些书,她都有些拿得起、放不下。



其实,除了看书,老包子还有许多爱好,可谓是多才多艺。园艺、画画、烹饪、摄影样样在行,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我是个会画画的厨师,爱园艺的司机。”




最近,她还参加了“人生大不同”公益项目,主要为儿童医学中心白血病房做整体装修。以下这些都是包子为这次公益项目手册所设计的初稿(自己画的哦!)。看上去是不是很赞呢?



“对每一天早晨醒来充满期待,每一天入睡前觉得很平静。”这是包子对“幸福”二字的个人理解。这次她推荐的大冰《他们最幸福》获得的支持率最高,不知在广大侬粉们的眼中,幸福究竟是什么?

标签:月份牌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4号 快乐射手 胖九酱
努力工作、努力生活、崇尚简单、乐观地看待身边事物是这个射手座姑娘的生活态度。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