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请你来讲喜欢杨浦区的N个理由

活动时间:11月2日-11月14日

致我们热爱的杨浦区——11月,小侬请侬来讲讲欢喜杨浦区的N个理由!


侬好!杨浦!有奖征集系列活动


活动时间:


2014年11月2日-11月14日


参与方式:


1、关注微信“侬好上海”(有认证标记哟!)


2、以杨浦为主题,用“我怀念/喜欢/熟悉(杨浦的)……+理由”进行造句,发送至我们的微信平台。


3、最后记得发送姓名+联系方式给小侬。否则小侬或有可能与你失联!这样的事阿拉都不想发生的对不对?


p.s.拍下你手里的杨浦老照片,发送给小侬,我们优先考虑送奖哦!


小侬造句示范:


1、我最爱杨浦的杨树浦旧里,因为我小辰光就住在那里,成天在弄堂口叫小伙伴们下来白相。




2、我最喜欢从前五角场的朝阳百货,它老底子是五角场地区最高的代表性建筑,我总是很羡慕住在里面的人。



活动奖品:


5位幸运侬粉将分别获得船长号游船特色航班预约票2张(价值276元,由携程旅游提供)



“船长8”号是黄浦江游览第一艏四星级游船,酷似17世纪航行于拉丁美洲的西班牙海盗船。船内设施豪华、舒适、优雅、安静,沿岸可观赏东方明珠、金茂大厦、国际会议中心、国际客运中心、外白渡桥、外滩万国建筑群等,在船上游览上海黄浦江夜景,别有一番风味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分享至朋友圈吧!让我们一起记录下关于杨浦区的点点滴滴!


【田小鱼、浅浅综合编辑】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7号 美厨娘 轻松小芋
一位会烘培出香香的西点,长得又美美的90后妹纸!
每个人的进步就在于怎么利用上班以外的时间来充实自己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