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适合夏天听的10首好歌,首首是经典!

听一首动听的歌,闭上眼,深深吸一口气,满满的都是夏天的味道。


夏天的风,总是让你摸不透。听一首动听的歌,闭上眼,深深吸一口气,满满的都是夏天的味道。今天,小侬要给大家分享适合夏天的好听歌曲,愿大家都有一份清凉好心情。


1、周杰伦《七里香》


你出现在我诗的每一页。



在炎热的夏天听《七里香》,有一种如沐清风的凉爽。尤其是刚开始的那一段配乐,屡听不爽。


2、莫文蔚《盛夏的果实》


当看尽潮起潮落,只要你记得我。



很小的时候就在听《盛夏的果实》了,有一阵,大街小巷都是这首歌,一个低哑的女声,似说非说,似唱非唱,声音里透着性感且理性。


3、TWINS《青春再见》


我们一起走过青春的那个夏天。



很有Twins味道的一首歌。旋律轻快,配合歌词朗朗上口,你是否也会想念那些年陪你一起疯一起哭的小伙伴?


4、林志颖《今年夏天》


有梦就去追逐,有爱就有欢乐。



林志颖是许多人小学时代不可取代的偶像。这是一首不需要太多技巧的歌,却将“年少不识愁滋味”的阳光朝气体现得淋漓尽致。


5、林俊杰、金莎《被风吹过的夏天》


微风吹过的一瞬间。



林俊杰创作的第一首男女对唱情歌。灵感来源于和师妹的一次聊天。当时金莎谈到了一次在三亚拍摄广告时的一段感情邂逅,JJ静静聆听着师妹的倾诉,但音乐的旋律已早早在脑海中记录。


6、S.H.E《夏天的微笑》


勇气和真爱会遇到



S.H.E的完美和声,是夏天里最美的情歌。整首歌透着满满的积极乐观和对分手情人的深深祝福,一扫失恋歌曲的苦闷情绪,令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7、王心凌《那年夏天宁静的海》


昨天的你去了哪里?



在王心凌轻快活泼的风格中,这首抒情歌算是一个另类。整首歌听来十分恬静美好。在某个夏天,和心爱的人一起在某个海边共度一段慵懒柔软的时光,美妙无比。


8、温岚《夏天的风》


七月的风懒懒的,连云都变热热的。




温岚将夏天的风吟唱的没有了夏天的浮躁,反而更像夏天的傍晚,夕阳透过玻璃窗照进房间,而窗外应该是一片无际的海洋,世界是美好的。


9、梁静茹-宁夏


知了也睡了,安心的睡了。




又是一首梁静茹大热的歌曲,几乎男女老少都能哼上那么几句。最难得的是,这首歌是可以从头到尾微笑着唱完。


10、可米小子《青春纪念册》


你一出现就是晴天。



青春的纪念册中,记载了关于我们过往的种种欢乐。曾经的风风雨雨阻挡不了我们对于感情的一往直前,友情也好,爱情也罢,都是我们曾经最为柔软的记忆。



为“侬粉”好声音点赞,赢欢乐谷门票


想听侬粉们亲自演唱上面这些歌吗?登陆http://ish.xinmin.cn/yfp/201407/ 就可以马上听到啦!

喜欢哪一首,别忘了点个赞吖~!


【田小鱼综合编辑】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