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8号美食家 郁佳艳

人生就是走走停停,留下青春的照片,一张张都是回忆。



“年轻不怕火,就怕没有燃烧过。”佳艳外表热情似火却隐藏着一颗文艺心。




爱美食也爱摄影,但很少有可以像佳艳这样将二者完美结合的。


舌尖上的美食是门学问,镜头中的美食也是门学问。”佳艳喜欢拍摄美食,作为一枚吃货,她尽可能把照片拍得垂涎三尺,让自己恨不得去舔一口照片。



“人生就是走走停停,留下青春的照片,一张张都是回忆。”佳艳还把拍摄的美食照片上传网络,“看到小伙伴们滴口水般的留言,是我近期最快乐的事情。”



最后,我们就来看看佳艳拍摄的美食照吧!!!





喜欢她吗?赶紧排队为她点赞哦!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