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10号真球迷 狗头摸不起

笑容爽朗的他,却自爆性格内向,是个资深宅男,最爱用文字表达内心。

10号男生“狗头摸不起”,怎一个“趣”字了得!笑容爽朗的他,却自爆性格内向,是个资深宅男,最爱用文字表达内心。



 

 

不过,只要聊到世界杯,讲起那些看球经历,他一样可以和你滔滔不绝。

 

1998年,他记住了梦游的“外星人”罗纳尔多以及最佳射手达沃苏克;

2002年,中国队闯入世界杯,他和同学们在教室里听收音机关注比赛进展;

2006年,他和一群同学夜里冲进学校食堂收看世界杯开幕式和揭幕战;

2010年,来自伊比利亚半岛的斗牛士的惊世舞步,让他难以忘怀!

2014年,工作压力虽大,但他对世界杯依然情有独钟。

 

 

 

世界杯,是人生的坐标,在残酷的12码线,命运对每个人都是公平,只看谁更努力!当我们真正用心去感受,就会发现爱上足球是多么幸运。

 

虽然我看好的西班牙队被淘汰了,但我相信接下去的比赛一定会更精彩!”作为球迷的他,还是理性地面对了西班牙的此次失利。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