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哪个细节,让上海的夏天最迷人?

快来一起寻找上海的夏天!

上海是什么时候入夏的?是街边红瓤的大西瓜?是马路上的裙角飞扬?也许,只是突然有一天,看到了什么,听到了什么,触动了心里的那根弦,轻轻地说一声:哦!上海的夏天来了!


7月,小侬开启夏日系列活动,和侬粉一起寻找上海的夏天!!通过大家不一样的视角,对生活的不同感悟,找到专属上海的夏日符号。



第一弹★夏天就这么来了!


活动时间:

2014年7月12日-7月22日


参与方式:

1、关注“侬好上海”微信

2、用当……,我知道上海的夏天来了……进行造句

3、回复夏天来了+姓名+联系方式,发送小侬


→文字中要有上海特色,另外加上配图更佳哦~


活动奖品:

正品Zoku冰沙杯


第一轮,小侬将随机抽选2名幸运儿,杯子颜色随机。


这款时尚热门的冰沙杯,可以让你轻松自制冰淇淋、奶昔、冰沙……健康+创意,美味添乐趣。参与活动,人人都有机会哦。



小侬先造个句给大家示范下~~~


例句:当路边的梧桐树茂盛生长,我知道上海的夏天来了。树叶密密地遮盖了路的上空,是上海最美的风景线。



造句不难,只要有心!快把你眼中的夏天发给小侬吧~




号外!!


夏日系列活动——为夏天唱一首歌


7月,小侬请你为夏天唱一首歌!歌曲中要有夏天元素,或有夏天的FEEL都可以~发送你唱的歌曲,入选小侬月份牌,就有机会获得价值200元的DQ冰淇淋缤纷卡,并登上小侬头条


清唱、伴奏录唱都可以!男女不限!时长不限!


你也可以把录制后的歌曲发送至小侬邮箱:helloshanghai@xinmin.cn,记得留下联系方式哟!小侬期待与好声音的你相遇!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分享朋友圈吧!


标签:上海夏天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