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我就不信有人没做过这件事!

我的朋友小明,他的作弊故事实在太精彩!



今天,豪小编要给大家吐槽的事,我就不信有人没做过这件事!不信你往下看呀~


没错,豪小编今天要给大家说的就是这个!




大家也可以先看文字版哦!


听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们来讲一个大家有可能都偷偷摸摸做过的事——考试作弊。


你小时候考试做过弊伐?又要说到我的朋友小明了,因为他的作弊故事实在太精彩!


这朋友从来不好好读书。考试前一天,人家在复习,他在预习。真的考试了,他有一句名言:“宁可没人格,覅要不及格。”


考试考好,收卷子,我看他卷子写得满满当当。咦,开窍了啊?我问他了:你考得怎么样?他甩给我一句话:“我怎么知道,问我前面那个人...



成绩出来了,他前面这朋友90分,他只有19分。怎么回事?这小明眼睛是蛮好的,答案都抄到了,可惜题目看斜了,顺序全部抄错!


这次之后,小明决心再也不作弊。但是他读书还是不用心。然后又考试了,老师讲了:请把和考试无关的东西,放到讲台上来。这朋友直接睡到讲台上去说:“老师,我和这个考试一点关系也没,把我收走吧...



这场考试,总共30人参加,老师抓了23个作弊的人。


小明学乖了,不作弊。但是他也不做卷子,想想一样不及格,0分和59分没区别,省得写字吃力伐啦,最后他交了白卷。



成绩出来一看,他竟然及格了!老师说他根本没有批卷子,作弊的人统统关掉,不作弊的人统统及格。这小明抄了半天19分,交了白卷反而及格了。




最后提醒大家,作弊千万不要有侥幸心理,考试还作弊后果很严重。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想有好成绩,好好学习是真啊,侬讲是伐?


ps:马上又要到考试季节啦,大家千万别学小明,好好读书吧!!!


关注“侬好上海”,还有更多豪小编搞笑语录哦!


图片源自网络

配文版权归新民网-侬好上海所有


尊重他人劳动成果

请各位同行在转载时注明出处

新民网-侬好上海(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标签:考试作弊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