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普大喜奔!侬好上海获腾讯官方奖!

还不关注,简直太任性啦!

12月11日,微信官方公开课年度收官之作——“微信公开课Pro版”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微信·思维·智慧”。


在微信公开课Pro版的现场,微信官方颁布了2014年度微信优秀案例,包括最佳媒体案例奖、最佳政务民生案例奖、最佳智慧生活案例奖最具创意大奖等奖项~~嘿嘿,你找到小侬的身影了吗?



我们侬好上海以及新闻晨报、澎湃新闻、外滩教育等账号入选了“优秀媒体案例奖”。付费通账单查缴、上海天气名列“优秀政务民生案例奖”服务号,而上海发布则入选“优秀政务民生案例奖”订阅号;


优秀媒体案例奖媒体类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每日经济新闻、京华时报、新京报、北京晚报、西安晚报、都市快报、新闻晨报、楚天都市报、扬子晚报、澎湃新闻、南方都市报、侬好上海(新民网)、外滩教育(外滩画报)、中国之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像小侬这么棒的微信号你还没关注?那绝对是OUT啦~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转发朋友圈吧!


图文来自腾讯新闻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如果你也爱上海,爱小侬,就来为小侬投票吧!助侬好上海入选2014上海十大微信公众号!


投票方式快捷投票通道http://sh.qq.com/zt2014/wechat10/2014fx.html?t=71&p=1&rtype=nullwz=爱侬&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投票方式

1、关注微信“侬好上海”

2、发送文字投票,即可获得投票链接

3、为侬好上海投票后,发送截图,留下姓名+联系方式


每周都有抽奖!详细请咨询小侬微信后台君哦!!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7号 美厨娘 轻松小芋
一位会烘培出香香的西点,长得又美美的90后妹纸!
每个人的进步就在于怎么利用上班以外的时间来充实自己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