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全球最刺激の六旗游乐园或2015年登陆上海!

有着“全世界最丧心病狂的过山车”称号的六旗游乐场,将横跨太平洋和中国的朋友见面啦!


如果你玩过《过山车大亨》,那么你对六旗游乐园一定不会陌生。有着“全世界最丧心病狂的过山车”称号的六旗游乐场,将横跨太平洋和中国的朋友见面啦!


据了解,六旗计划下个十年在中国开设多个主题乐园,上海也将成为开设这个惊险刺激游乐场的首选!上海魔都小伙伴又有嗨起来的理由啦~~


今朝,就先跟着小侬一起来了解六旗游乐园吧!



六旗游乐园是世界上最刺激的游乐园,总部设于美国纽约市,在多个国家经营管理着数十家大型主题公园、水上乐园和动物公园,并且年年都有扩张,增添新的游乐设施。



而刺激惊险的云霄飞车就是这里最大的游玩亮点。过山车一路咆哮驰骋而过,这种绝妙感受最适合大胆勇敢的你了。


▌“京达卡”——过山车之王!没有之一!


“京 达卡”高度约为139米(相当于45层楼高),采用火箭的喷射引擎作为发射装置,在4秒内将过山车从静止加速到190公里,在7.8秒内时速到达206公 里,并以206公里的速度垂直冲上139米的高塔然后垂直冲下地面!尽管全程只有50几秒不过我想很多人会终身难忘。


地点:六面旗大冒险乐园(美国新泽西州杰克森市)



▌“巨人”——全球最恐怖的木制过山车!


一 开始,“巨人”就会把你带到54米的高度(约18层楼高)。抓紧的你帽子!“巨人”拥有一个85度陡坡!当你从这个超级陡坡下坠时,基本上,你就是在垂直 下落。所以它也是世界上最陡的木制云霄飞车。虽然很恐怖,但很多尝试过“巨人”的游客还会想再排一次队,体验无法复制的刺激感。


地点:六面旗新英格兰主题公园(美国马萨诸塞州斯普林菲尔德市)



▌“X-Flight”——改变明日的创意过山车


传统云霄飞车是将你的重量集中在飞车的轮子上,但是最新型的云霄飞车X-Flight却不是这一回事。它让你悬挂在轨道两侧,就像是在飞机的机翼,完全颠覆了我们的传统印象。游客在经过各种扭曲和转弯的轨道时,能保持一种飞行的感觉,被评选为必玩云霄飞车。


地点:六面旗大美洲主题公园(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


▌“天启:最后的战役”——体验科技带来的刺激


这是一种直立式钢架过山车,加速度和重力间的平衡是过山车中最令人兴奋的体验,您的体重和运动方向似乎在不断地改变。 完成一次刺激之旅大约需要2分钟时间。


地点:六面旗美国主题公园(华盛顿特区与巴尔的摩市)



▌“末日来临”跳楼机——比自由女神高一倍


最高降速最快跳楼机!这个跳楼机并不是为胆小的人准备的。它的高度超过英国大本钟,是自由女神的2倍。乘客们将在最高处稍停一小会儿,以便让他们有机会欣赏一眼84公里外的费城的摩天大楼,随后则在10秒内迅速坠落到地面高度。


地点:六面旗魔术山主题公园(美国加州洛杉矶市)



▌“空中惊魂”飞椅——体验飞一般的感觉


“空 中惊魂”飞椅采用经典的旋转飞行方式,游客将在98英尺(约合30米)高的高度以每小时40英里(约合64公里)的速度旋转飞行。完成这个过程后,更为刺 激的冒险随之而来。飞椅将缓慢爬上200英尺(约合61米)高的塔台上,游客可以一览整个主题公园的全景,超炫酷体验啊!


地点:六面旗降临德克萨斯主题公园(美国德克萨斯州阿灵顿市)和六面旗大冒险主题公园(美国新泽西州杰克逊市)



除了以上这些惊险刺激的“硬”项目外,六旗游乐园也有很多“温柔”的项目,适合儿童或全家一起玩的~~~例如摩天轮,碰碰车、旋转木马、音乐会,演出等等~~~当然还少不了各种美食!



看了上面的介绍,是不是超想去玩呢~~~~~~虽然小侬看图片都有一种窒息感,还是很心动哟~~~


最后,小侬也来做个调查:2015年备受期待的上海迪士尼就要开业了。迪士尼PK六旗,你会选择去哪里玩呢?如果六旗游乐园来上海,你觉得它会开在哪里呢?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侬好上海吧!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