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用一句话形容上海地铁到底有多挤!

上海地铁有多挤,挤过才知道!

今天,跟小侬一起看看网友们的神吐槽!用一句话形容上海地铁的拥挤程度!


1、上海的地铁,想上去都需要助跑!


2、想快速瘦身排空体内垃圾?快来挤地铁吧!还在愁苦手臂赘肉?快来挤地铁吧!还在深蹲练大腿肉吗?快来挤地铁吧!生命在于运动,挤地铁有助健康!上海地铁,全民健康运动的领导者!


3、有一次,人幸运地挤上去了!刚买的煎饼却晚了一步...


4、20斤的书包都能灵异地飘在身后,站个10站,妥妥的,丝毫不累!因为自己完全不用负重!



5、坐地铁,人好多,脸被挤在一个人的腋下,把头转另外一边,是另一个人的腋下,味道各有千秋...


6、下车时穿着高跟鞋,不知道是谁的!(我是男的~~)



7、很挤很挤的时候,突然被踩脚,当时太疼就跳了起来,没想到脚一离地就被夹在中间,就这样悬空了好久...


8、把前面姑娘举着的馒头吃掉大概三分之一,居然没被发现。hiahia~~


9、挤得事业线都出来了。


10、被挤到门口,到站了,门一开,我直接飞了出去。



11、拿着仙人球上车,出地铁时发现变仙人掌了。(这位朋友,你也是够残忍的!)


12、“麻烦把我递到地铁门口,谢谢!”


13、呼吸必须和周围的人相反,不然肚子挤得难受!


14、被挤得没办法,快要倒了- -因为矮够不到拉环,于是就只能借旁边兄弟的手臂用了一路...


15、下车的时候,手里怎么多了一个包呢...


16、永远有人在说:“里面那么大的地方,往里走走,不下去挤门口组撒啦!”朋友,你是在和我开玩笑吗?


17、你们居然能挤上车?!曾经挤进车门又被挤下来了的痛你们能懂吗!!!



上海的小伙伴,你有同感吗?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转发朋友圈吧!

图文综合自网络

【yoyo综合编辑】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7号 美厨娘 轻松小芋
一位会烘培出香香的西点,长得又美美的90后妹纸!
每个人的进步就在于怎么利用上班以外的时间来充实自己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