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好声音集结,门票只送不卖,速度抢!

活动时间:12月12日-12月14日

你喜欢张碧晨深情动人的歌声,还是吴莫愁热辣搞怪的演出?当“韩范美女”遇上“百变魔女”,师姐师妹是激烈厮杀还是惺惺相惜,一场关于音乐的激情碰撞即将High翻上海。


12月20日,“天翼飞YOUNG 中国好声音”演唱会来到上海,由好声音张碧晨、吴莫愁领衔,正式唱响上海大舞台。



本次演唱会由中国电信上海分公司和中国好声音联手打造,目前演唱会确定到场的有14年冠军张碧晨、好声音最大牌最搞怪的吴莫愁、最深情组合周深+李维和人气选手由美、陈直……另外,还有上海飞Young好声音校园歌手钟斯南及杨慧玲加盟!


张碧晨在演唱中恰到好处的转音、流畅的真假声转换、韩范儿的穿着打扮早已俘获了众多80,90后粉丝的心。


吴莫愁,以鲜明的个性横跨音乐圈和时尚圈,是好声音舞台上正在成长的天后级明星。


周深和李维翻唱的一首《贝加尔湖畔》得到了原作者李健的高度评价。


本场演唱会,堪比一场浓缩版“好声音”,你是不是也和小侬一样期待呢?可惜……这次的演唱会门票只送不卖!!表问小侬为啥不卖,伦家上海电信奏是辣么任性啦!!


那么问题来了!!!


到底肿么样才能获得演唱会门票呢?当然就是参加小侬的线上抢票活动啦!!

今天,小侬联合上海电信为侬粉送出好声音演唱会门票!!小侬的福利就是多~~啦啦啦~~果断关注吧~~


抢票时间:


2014年12月12日-12月14日


抢票方式:


1、关注微信“侬好上海”(有认证标记哦~~


2、转发本条微信,附上你最支持的歌手名字截图回复小侬。


3、发送姓名+联系方式+收货地址给小侬,本次门票将快递上门!


本期福利:


共有10位幸运侬粉将获得“天翼飞Young 中国好声音上海站”演唱会门票2张,你最想和谁一起去呢?


作为圣诞狂欢的预热,小伙伴们赶紧冲啊~~~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分享至朋友圈吧!


【田小鱼综合编辑】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7号 美厨娘 轻松小芋
一位会烘培出香香的西点,长得又美美的90后妹纸!
每个人的进步就在于怎么利用上班以外的时间来充实自己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