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为小侬投票!支持我们进入上海微信十强!哈士奇抱枕等你拿!

活动时间:11月26日—12月2日

是时候伸出手为你的好伙伴——小侬点赞啦!!!


最近,小侬入围了腾讯大申网和复旦大学联合举办的“2014上海十大微信公众号”评选活动如果你热爱上海,力挺小侬的话,赶紧来投票支持我们,进入十强吧!侬粉们,我们看好你们的力量哦!


另外岁末,小侬为了回馈各位侬粉的爱,我们将持续推出感恩狂欢趴!从今天起到12月31日,连续五周,周周有惊喜大礼包等着你!今天小侬先推出第一趴!


【活动时间】2014.11.26—2014.12.2


【活动规则】只要你成功为小侬投票,并将截图回复给我们的微信,即有机会获奖!


【本周大礼包】超大激萌汪星人抱枕+小侬酷炫上海话T恤1件+美女小编手绘小清新明信片1张!价值300元!(共有10位粉丝每人可获得1套)



看完礼品想要?那就赶紧来投票!!!


【投票指南 | 为小侬加油吧


投票时间:2014年11月24日-12月31日


投票方法一:

1、关注微信“侬好上海”

2、发送文字投票,即可获得投票链接

3、寻找“侬好上海”直接按蓝色大拇指点赞就可以啦!(记得要点5下哦~)



自己的票点完了怎么办?当然你还可以为小侬拉拉票!点击【帮他拉票】,填写理由并提交!



分享到你的朋友圈,发动更多好友来为小侬点赞!



锵锵锵~大功告成!截图回复小侬,你就是小侬的金牌粉丝!



投票方法二:关注公众账号腾讯大申网微信(dashenw)后,直接向大申微信发送“侬好上海”进行投票!每人每天可投3票!建议大家不要客气,每日疯狂投送!


投票方法三:


快捷投票通道http://sh.qq.com/zt2014/wechat10/2014fx.html?t=71&p=1&rtype=nullwz=爱侬&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想对小侬说出你的爱?又有大礼拿?


↓↓↓现在就点击动一动手指,为小侬点个赞吧!坚持每天投票,大礼可能就是你的咯!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分享朋友圈吧!


【yoyo综合编辑】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7号 美厨娘 轻松小芋
一位会烘培出香香的西点,长得又美美的90后妹纸!
每个人的进步就在于怎么利用上班以外的时间来充实自己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