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全球首家可口可乐主题餐厅登陆东方明珠 !有吃还有玩!

想让可口可乐大白熊陪你一起共进美食吗?今天,小侬就抢鲜带大家看一看……


你以为可口可乐只卖可乐?近日,全球首家可口可乐主题餐厅已经欢乐登陆东方明珠塔啦!


作为沪上首家大型O2O全新概念的互动主题餐厅,这里有小陆家嘴360度迷人全景,玩多个小时不重复的有趣情境。想让可口可乐大白熊陪你一起吹着江风,共进美妙晚餐吗?今天,小侬就抢鲜带大家看一看这家有趣的餐厅!



★餐厅环境篇


360度圆形餐厅设计:宽敞舒适的用餐环境,让你饱览小陆家嘴风貌。如果你从东方明珠塔往下看,餐厅所在最下层平台形状就是一个可口可乐瓶盖。是不是很有趣呢?



开放式全明厨房:零距离收集星级大厨现场烹饪美食的照片。



可口可乐设计元素:可口可乐的纪念瓶、徽章还有到毛茸茸的到处游走的Polar Bear勾起你欢乐记忆……大白熊萌萌哒~~



★互动娱乐篇


炫酷游乐互动区:新潮的三轮摩托、30年代的三轮车、滑滑梯、海洋球、糖果机,还有梦幻的旋转木马等等,小伙伴们尽情拍照留念晒朋友圈吧!



Cooking Studio:自由选择、随心体验。大小朋友们一起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那份甜蜜。



空中开心菜园:城市喧嚣中的一抹绿色,在这个环形的欢乐小世界里、看着它们一天天长大,一切简单又快乐!“我种的菜,我做主”,如果你认购的话,等成熟后就可以现场采摘烹调啦。



★饕餮美食篇


在以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等全球5大板块划分的就餐区内,可以品尝到中式、日式、西式、东南亚等多种菜系。



小贴士


东方明珠Coca-Cola欢乐餐厅

地址:世纪大道1号,东方明珠8号门

交通:地铁2号线“陆家嘴站”、公交82、85、870、985等


开业优惠:11月13日至12月12日期间,东方明珠可口可乐欢乐餐厅,全场整单7折哦!


同行转载图文还请注明来源侬好上海哟,小侬在此谢过啦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分享朋友圈吧!


【田小鱼综合编辑】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7号 美厨娘 轻松小芋
一位会烘培出香香的西点,长得又美美的90后妹纸!
每个人的进步就在于怎么利用上班以外的时间来充实自己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