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12号小明星 Sherry

爱笑,慢热型,喜欢唱歌,爱好运动,崇尚健康!



她是一个爱笑的90后,你可以叫她Sherry,天蝎座女生,自称进入状态有点慢,平时爱听张惠妹,李玟,Christina和Beyonce的歌。



念初中时,被好友们发现自己的唱歌天赋后,Sherry就一点点地爱上了唱歌。于是,高中出国读书回来以后,她在大学里选择了深造流行音乐。


谈起自己喜欢的这一行,Sherry就很自豪地提起自己曾经录制了电视剧《大当家》的插曲——《永远的微笑》,当时还是她第一次一个人去香港录歌。另外,她还参加过很多电视节目,是个十足的小明星。



不过,除了唱歌,Sherry还具备别的女生普遍具有的特点:爱逛街,爱看电影,也少不了支持世界杯上的德国队。


同时,Sherry是个崇尚健康的女生,游泳,跳舞,乒乓,跳绳样样在行。为了保持身材,还会自己练练瑜珈和有氧运动。


喜欢她吗?赶紧排队为她点赞哦!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1号音乐迷 灰潮乐队
私底下,灰潮乐队是一个团结,逗比的组合。因为喜欢,坚持做乐队。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