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11号音乐迷 灰潮乐队

私底下,灰潮乐队是一个团结,逗比的组合。因为喜欢,坚持做乐队。


抬起头,向前走,

就算前面的路有再多荆棘坎坷!

盐汽水,来一口,

有你一起分享的夏天日子里,

所有的快乐!


你一定不会忘记这首热情明朗的原创歌曲——《夏天的快乐》。带来这首歌曲的正是灰潮乐队,2位80后与一位90后所组成的跨地区“混血”乐队。


自从2003年建立乐队之后,他们一起经历了很多次的演出,也有过人员的变动,甚至乐队也改过名字。但他们对音乐有着至始至终的爱。当被问及是什么让他们坚持了11年,他们说:“因为喜欢,所以才做。”




然而,私底下,灰潮乐队是一个团结,逗比的组合。于佳佳是一个表情帝与女汉子,而另两位大男人则是两只软柿子,怎么捏都行。


聊起他们热爱的摇滚乐,乐队成员就怎么也关不上话匣子了,进入了自己的ROCK模式。虽然音乐的道路充满艰辛,多亏有了互联网,大家互相鼓励,并肩前行,一起坚持了下来。



当然,除了音乐,他们还有很多爱好。于佳佳爱球类运动,台球,羽毛球,篮球她都爱;秃子爱打台球,看台球和调侃他们的小妹;而杜孝思爱看漫画,尤其爱好摄影。

怎么样,下面的摄影照片还不赖吧?



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还会继续边玩着音乐,边享受着人生。就像他们说的:“我们做音乐不求结果,只享受过程,因为喜欢,所以才做。

 

喜欢他们吗?赶紧排队为他们点赞哦!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2号小明星 Sherry
爱笑,慢热型,喜欢唱歌,爱好运动,崇尚健康!
爱唱歌,爱德国队!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