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寻找上海夏天第三弹★上海人的消暑地图

活动时间:8月11日—8月17日

夏天再热,人们寻欢作乐的念头却从不降温,反而是更火热——凉快不只是狭义上的吃冰和游泳,往往越是热闹越能“消暑”。上海的夏天,也因为上海人,而可爱起来。


天再热也要玩得欢乐的“侬粉”们,小侬邀请你来晒夏日活动咯!


今年夏天,上海哪些地方给你留下了快乐的消暑记忆呢?清凉小马路、欢乐水世界、有趣好玩的展览集市、孵书店看电影,还是流连夜市美味……快来和我们分享属于你的快乐夏天吧!




寻找上海夏天第三弹★上海人的消暑地图


活动时间:


2014年8月11日—8月17日


参与方式:


1、关注微信“侬好上海”,有认证标记哦!


2、推荐一个你的消暑活动地点+理由,有配图更佳哦!ps.地点一定要在上海哦!


活动奖品:


小侬将随机抽选2名参与活动的幸运儿,将分别获得漂亮的正品Zoku冰沙杯1个(颜色随机),让夏天的清凉常伴身边。


来自美国的神奇奶昔杯!安全,美味,给你一个其乐无穷的夏天!


参加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它啦!先来看看小侬的活动示范~按照如下格式参与活动就可以了哦。


夏日室内避暑,长风海洋水族馆当然是首选啦!理由:被蓝色水世界包围,感觉好清凉,爽翻啦!



好了,你也赶快来和小侬说说你喜欢的上海夏日避暑胜地吧!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分享朋友圈吧!


【田小鱼、浅浅综合编辑】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2号小明星 Sherry
爱笑,慢热型,喜欢唱歌,爱好运动,崇尚健康!
爱唱歌,爱德国队!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