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长风公园周边新景点!一个好玩却鲜为人知的地方!

长风公园的周边又有了新的景点啦!很多住在附近的人,也未必知道呢!

到长风公园去荡荡双桨,兜兜海底世界,是阿拉上海小囡都有的记忆。不少年轻人也把长风公园当做是劈情操圣地。如今,它的周边又有了新的景点,很多住在长风公园旁边的人,也不一定知道有这么个地方呢!


今天,小侬要带大家去这样一处有意思,有情调,有意境的地方。我们先来看看它的外景图吧!是不是你路过却又忽略的风景呢?


星光大门,将带你进入一个梦幻的明星电影世界!


十二生肖铜首,被露天安放在绿地内。


成龙斗雕塑,由成千上百只手构成的“龙”意象,寓意每个人人生中最大的对手正是自己。


看到这里,你猜到了吗?今天,小侬要介绍的地方就是位于普陀区云岭东路88号的成龙电影艺术馆。在这里,你不仅可以重温成龙的巨星传奇之路,更能为自己带来满满的正能量!



据介绍,成龙电影艺术馆耗时5年建成投资4000多万元总面积达4000平方米。在这里,你可以亲手触摸成龙从影生涯中30部影片的真实道具、真实地感受他的工作室、体验他孩童时的昔日练功的器具……



★再现巨星成长历程


这里是成龙孩童时的梦想,艺术馆内按照成龙的成长经历,分为“童年时光”(讲述成龙十七岁以前的童年经历)、“勇者无惧”(成龙在电影事业上的奋斗)、“分 享成功”(闯荡好莱坞以及成就)、“大爱无名”(成龙的慈善事业)四大展厅,让我们看到一个“平凡小孩”是如何成长为一代国际巨星的。


成龙入校签的生死状。6岁时,成龙被送到学校去学戏,当时入校要签生死状,孩子如果生病或者死亡,戏校不会对父母负责。这件事详细记录在一张老旧的纸片上。


胶片剪片机。成龙用过的这台胶片剪片机是整个艺术馆的镇馆之宝,就连上海电影制片场都没有这样的电影古董。


成龙电影照片墙。每一部电影都是满满的都是回忆啊!


成龙在香港的办公室。各种奖项摆满啊!!超有气势!!


成龙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的手印、脚印、鼻印。


无数珍贵道具齐聚


也许你不知道,成龙是个酷爱收藏旧物的人,拍过的道具、戏服都不舍得扔呢,于是他电影中的珍贵道具,你都可以在这里亲眼看见。


《特务迷城》中的原件火车头被做成了售票亭!是不是超有创意?


《霹雳火》中的霹雳火房车,你脑袋里是不是已经回忆起电影中的经典片段了?


《警察故事》中用过的场记板


《十二生肖》中的巨大铁锚


各种各样珍贵场景及道具!!

此处省略一万张图,剧透可耻,请到现场自行探索!


★新奇的互动体验


光看电影道具怎么够呢?你可以坐下来看成龙大哥的视频短片,另外馆内还有很多互动装置等你来发现!


《警察故事》中成龙驾驶摩托车破墙而出的场景,人一走近,摩托车就会鸣响警笛、闪亮警灯!


《A计划》模拟摄影棚,导演、摄影、场记、灯光各种演职员岗位一应俱全。模拟片场上,你可以站在“最佳拍摄位置”,面对着摄像机和灯光搔首弄姿,一举一动都实时在监视器上显示出来。


扎个马步!如果姿势不对的话,旁边有个小人就会代你受罚,被打屁股的哦!这是成龙儿时在戏剧学校时曾“享受”过的待遇。


想学武打招式,这里就有!和同比例的真人一起来比比武!(后面的板可是会翻的哦!)


亲自试试他小时候在成家班时用过的特技服装和护具!


在好莱坞之路与全球著名人物会会面,和大咖们平起平坐咯!嘿嘿~好神奇!你也可以有!


由成龙亲自指导设计的一元慈善树。用1元硬币体验慈善与快乐,让一楼的爱心之树发光。别担心看不到,因为2楼就有实时画面显示哦!

更多好玩的互动艺术装置,等你来探索!小侬只想说,真是太有创意了!


PS~~晚上来看,还有不一样的美丽哦!



成龙电影艺术馆

地址:普陀区云岭东路88号(大渡河路口)

电话:021-61842345 021-61842346

开放时间:周二—周日 10:00-18:00

票价:158元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转起吧!


【田小鱼综合编辑】


小侬原创,同行转载还请注明来源侬好上海哦!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如果你也爱上海,爱小侬,就来为小侬投票吧!助侬好上海入选2014上海十大微信公众号!


投票方式快捷投票通道http://sh.qq.com/zt2014/wechat10/2014fx.html?t=71&p=1&rtype=nullwz=爱侬&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投票方式

1、关注微信“侬好上海”

2、发送文字投票,即可获得投票链接

3、为侬好上海投票后,发送截图,留下姓名+联系方式


每周都有抽奖!详细请咨询小侬微信后台君哦!!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7号 美厨娘 轻松小芋
一位会烘培出香香的西点,长得又美美的90后妹纸!
每个人的进步就在于怎么利用上班以外的时间来充实自己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