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3秒=6年!一张动图见证上海中心成长,就是这么任性!

从曾经的“打蛋器”到现在的炫酷外形,一张3秒钟的GIF动图,感受6年变迁。

2008-2014,总高632米的上海中心6年间在陆家嘴“疯长”,从曾经的“打蛋器”到现在的炫酷外形,今天小侬就要带你看一张3秒钟的GIF动图,让你瞬间感受6年变迁。1秒钟=2年,比《星际穿越》更沧海桑田。快戳下图,是不是很赞呢?


上海中心大厦预计将于明年年中投入运营啦!它不仅会以632米的高度成为上海的地标~还将在118—119层设观光层“天空之城”!


游客还能在位于125、126层,583米处的世界最高阻尼器观光空间享受艺术展和视听表演,还有博物馆等诸多景观...今天小侬就带你先睹为快!一起来看看上海中心的亮点!


上海中心亮点多多


"天空之城"观光厅


上海中心观光厅被誉为上海之巅,上海中心主要观光楼层是座落在118层和119层的“天空之城”,其中118层建筑面积2150平方米,高548米,119 层建筑面积2095平方米,高552米。在这里游客可以俯瞰上海城市全貌,全方位360度感受身处“天空之城”的独特体验。




上海中心为游客设计了富有体验感的参观动线。游客可从位于上海中心大厦西北角“上海之巅”票务中心购买观光门票, 并于观光主入口抵达B1层,进入“上海之巅”观光序展区,这里包含了世界摩天大楼简史及上海中心大厦建设展等超高层科普展项。经过B1层自动扶梯,游客可下至B2层,搭乘目前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超高速电梯,以每秒18米的极限速度直达“天空之城”, 开始美妙的巅峰之旅。


阻尼器观光空间


阻尼器观光空间位于125层和126层,高度分别位于580米及583米。这里不仅是观赏世界首创的阻尼器高科技成果的最佳之选,是上海离天最近的地方,而且将会在这个特别的空间举办巅峰艺术展览和视听表演,游客在这里可以感受云端之美、聆听天籁之音。


【虚拟】登顶上海中心,360度俯瞰魔都!


想象下,在500多米的高空中俯瞰上海的感觉是个什么感觉?


博物馆


由收藏家马未都先生创立的上海观复博物馆设立在上海中心37层空中大堂,将集博物馆、空中苏州园林——半亩园、艺术中心与配套商业等多种功能和艺术形式于一 体,建设系统化的“文化社区”。博物馆未来在上海中心有四个馆:金器馆、宗教馆、中西文化交流馆、瓷器馆。其中的金器馆是中国唯一的金器馆,将带给大家艺 术的享受。




是不是也很期待呢?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转发朋友圈吧!


图文综合上海中心商务社区官方微信&上海发布


【yoyo综合编辑】



如果你也爱上海,爱小侬,就来为小侬投票吧!助侬好上海入选2014上海十大微信公众号!


投票方式快捷投票通道http://sh.qq.com/zt2014/wechat10/2014fx.html?t=71&p=1&rtype=nullwz=爱侬&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投票方式

1、关注微信“侬好上海”

2、发送文字投票,即可获得投票链接

3、为侬好上海投票后,发送截图,留下姓名+联系方式


每周都有抽奖!详细请咨询小侬微信后台君哦!!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7号 美厨娘 轻松小芋
一位会烘培出香香的西点,长得又美美的90后妹纸!
每个人的进步就在于怎么利用上班以外的时间来充实自己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