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上海就是那么任性,不需要理由!

与上海相伴几十年,一直被高大上的气质环绕,不能自拔!

“有钱,任性”最近真是火到不行!一时间,任性的“土豪”成为了小伙伴们争相追捧、求交友的对象。



与上海相伴几十年,一直被高大上的气质环绕,不能自拔。今天小侬就要带大家领略一下阿拉上海“任性”的真谛,不需要太多理由!



“我爱上海”,这一声爱可以登上屏幕!小事~在上海,就是那么任性!



上海地铁里的空调,夏天怕冻死冬天又出一身汗!不要问用电要不要钱。上海的气场,就是那么任性!



上海有了420.5米高的金茂大厦,再造492米的环球金融中心;有了492米的环球金融中心,怒造632米高的上海中心!不达巅峰不回头,就是那么任性!



外形酷似马靴的上海尚嘉中心,不要问为什么这么造,不要说这么造好看不好看。艺术家建筑师的思维,就是那么任性!



网球大师赛,全球只在9个城市举行,上海是全亚洲唯一一站。上海就是那么高大上,就是那么任性!



数数总共10件展品,每天1100名观众,保安用密码卡开门,除了展柜,整个场馆漆黑一片!不要问我看到了什么。玩的就是艺术和心跳,就是那么任性!



浦东大道:2008年修了09年修,09年修了10年修,10年修了11年修,11年修了,如今又要修,而且一修还得修5年,封路5年!修修修、封封封!就是那么任性!



上海一张私家汽车牌照,7万+人民币,还不一定拍得到!最贵的一块铁皮,就是那么任性!



上海柏悦酒店,世界上最高的酒店,在最高的游泳池里游泳!高空大秀身材,就是那么任性!



黄浦江畔的豪宅——新鸿基滨江凯旋门,26.4万元一平方米,在房地产调控时期,照样有大佬官买。牛气冲天的模子,就是那么任性!



在上海私立学校,学骑马、学高尔夫、学乐器、学一切你意想不到的“课程”。不要说这些在其它学校也学得到。花钱买气质,就是那么任性!



浦东一家国际月子会所,从外表看是一栋小洋楼,而里面设施全部参照五星级酒店,每个产妇配一个护理团队。在上海生孩子享福,就是那么任性!




你吃过吗?食材全部日本空运而来,每日菜单不同,一流的怀石!上海吃货,就是那么任性!



上海请个住家保姆,四成以上都要求5000元及以上,比一个应届大学毕业生工资都高。包吃包住的工作,就是那么任性!



分享给身边爱上海和上海土著们吧!上海,就是这么来赛,这么任性!



图文综合自新华网&网络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分享朋友圈吧!


【yoyo综合编辑】


标签:上海任性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7号 美厨娘 轻松小芋
一位会烘培出香香的西点,长得又美美的90后妹纸!
每个人的进步就在于怎么利用上班以外的时间来充实自己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