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导演都爱来上海取景!跟《跑男》明星穿越上海滩!

火爆的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在阿拉上海上演了一场“穿越时空的爱”!


最近,火爆的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在阿拉上海上演了一场“穿越时空的爱”,跑男明星大咖们纷纷化身旧上海的银行老板、舞女、车夫等各种角色集体玩起了穿越...




看来导演们都好爱我们大上海!想知道跑男明星都去了上海哪些地方?今天,就跟着他们的脚步在上海来一次穿越之旅吧!



第一站:百乐门


地址:静安区愚园路218号


百乐门舞厅是上海著名的综合性娱乐场。1933年开张典礼上 ,时任国民党政府上海市长的吴铁城亲自出席发表祝词,当时百乐门的常客有张学良、徐志摩;陈香梅与陈纳德的订婚仪式在此举行,卓别林夫妇访问上海时也曾慕名而来。


百乐门里最有名的是舞池地板,用汽车钢板支托,跳舞时会产生晃动的感觉,故称弹簧地板。老上海的文化底蕴在这里留下了深深的烙印。如今的百乐门,包含一楼会所,二楼酒吧,三楼餐饮等,而四楼的百乐门舞厅还是一派老上海风味。


游客们除了到百乐门实地怀旧,也可以到上海影视乐园去看看复制版的老上海,穿一身旗袍留下穿越的身影!


第二站:杜莎夫人蜡像馆



地址:南京西路2-68号新世界商厦10楼


游戏中,郑恺穿越到了杜莎夫人蜡像馆,不仅化身“蜡像”成功吓到了游客,更找到了自己“前世今生”的爱人。


上海是全球第6座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落脚地,蜡像馆分七个主题展区,观众除了可以与80多尊足以乱真的中外明星蜡像留下亲密合影外,还可以加入到与“明星”对歌、拍电影、打篮球等互动体验中去。


第三站:东方明珠


地址:浦东新区浦东世纪大道1号


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是上海的标志性文化景观之一,跑男团的王祖蓝穿越到的那个高空惊险地就是位于259米高处的透明观光走廊,它是由24组扇形全透明玻璃铺设而成,游客能俯瞰黄浦江水在脚下流淌,陆家嘴全貌也尽收眼底。


作为目前世界唯一一个360度的环形全透明悬空观光廊,东方明珠已申请世界吉尼斯纪录。走在玻璃观光走道上需要很大的勇气,但这份新奇惊险依然吸引了不少游客。


第四站:上海外滩


在任务“泳池合照”中,跑男们齐聚外滩,要求在露天泳池中的浮板上与东方明珠合影,获胜者才能得到下一关的线索。在游戏过程中,众人各种挡脸推挤,各种充满心机的搞笑片段更是层出不穷。


外 滩位于黄浦江畔,曾经是上海十里洋场的风景,西面是由52幢风格迥异的古典复兴大楼所组成的旧上海时期的金融中心、外贸机构的集中带,被誉为“万国建筑博 览群”。周围还有东方明珠、金茂大厦、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等地标景观。而今,南外滩的风华绝代、北外滩的后起之秀、东外滩的处女地开发与外滩源逐渐融为一 体,彰显“浦江第一湾”的磅礴气势。


第五站:上海1933老场坊

地址:虹口区溧阳路611号


在最后的游戏中,跑男们来到了1933老场坊寻找宝箱,他们跑遍各种餐厅、画廊、创意小店,同时也让把这里的娱乐休闲体验完整地展示给了全国观众。


1933老场坊原是远东第一大屠宰场,后改成创意产业集聚区。场坊空间布局奇特,外方内园,东南西北4栋建筑围成的四方形厂区与中间一座24边形的主楼通过楼梯相连。整个建筑高低错落,廊道盘旋,宛如迷宫。当历史掀开她美丽的头纱时,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她不一般的惊艳。




图文来源:乐活上海,版权属于原作者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转发朋友圈吧!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7号 美厨娘 轻松小芋
一位会烘培出香香的西点,长得又美美的90后妹纸!
每个人的进步就在于怎么利用上班以外的时间来充实自己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