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吃了还想吃!上海人小辰光最难忘的美食!

80后的童年,虽然简单,却有很多值得珍藏的童年经典!今天,和小侬一道来分享这份童年记忆吧!

童年,真的很美好。80后的童年,虽然简单,却有很多值得珍藏的童年经典;记忆里廉价却值得回味的美食、天天守着看的经典动漫、日夜相伴的小游戏;如果你也是这样,那么就和小侬一道来分享这份童年记忆吧!



先让阿拉来看看俄罗斯美女眼中的上海80后经典美食是什么样!(看完之后据说烂片导演本人已经哭掉了一包餐巾纸,满满都是回忆呀!)



香酥鸡、麦乳精、炸年糕...时光仿佛倒转,一些记忆就这样不经意回到那个年代。跟小侬一同来回味童年“滋味”,找回依旧留存在我们记忆中的那些经典美食吧!


麦乳精



炸年糕



罗宋汤


盐酥鸡



炸猪排



咸肉菜饭



虎皮蛋



里脊肉



炸臭豆腐



肉饼子炖蛋



龙虾片



这些记忆中的美食,它们的味道未必有多么惊艳,但每当吃起都能让人瞬间回忆起过去的青春岁月。或许我们留恋更多的是当时的那份心境,那是我们再也回不去的曾经...


有同感的上海小囡就转起吧!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转发朋友圈吧!


图文综合自网络


【yoyo综合编辑】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7号 美厨娘 轻松小芋
一位会烘培出香香的西点,长得又美美的90后妹纸!
每个人的进步就在于怎么利用上班以外的时间来充实自己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