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深夜福利!魔都那些24小时营业的美味!

魔都再晚也能吃到的,24小时美味!还不赶紧收藏?

深夜嘴馋,无处觅食?


今天小侬就给各位馋痨胚们送上深夜福利!魔都再晚也能吃到的,24小时美味!还不赶紧收藏?以备不时之需哟~




峥峥饮食牛肉拉面

地址:长宁区长宁路478-2号


是十几年的老面馆了,环境就表太高要求了!但这家店的魅力势不可挡,半夜经常还有人开豪车来吃的。牛肉汤头醇厚,绝对老汤底,拌牛杂和牛肉真的是别处吃不太到的美味,24小时营业,几块钱就能搞定的夜宵!




富贵面馆

地址:长宁区安顺路175号


这里有碗特火的牛蛙面!清淡的白汤,牛蛙微辣,非常鲜嫩,大肠面和猪肝面也做得不错,浓油赤酱,他家的浇头真是给的超级足啊!扑扑满一碗,哈爽气。不过想吃牛蛙面可等不到深夜!中午前基本就能卖光~



麻浦屋

地址:闵行区虹泉路1051弄2楼9号/1楼5号


地道韩式汤饭!有身临思密达的赶脚!必喝的就是参鸡汤,鸡肚里塞满了好食材,汤里夹着浓浓的参味和肉香~还有海鲜饼、米肠、炒粉丝、炸酱面很家常却很有感觉。



三宝粥铺

地址:黄浦区金陵东路569号汇都国际2楼


不要被店名骗啦!远远不止粥,实惠点心榜上有名,三宝虾饺皇、紫金蒸凤爪、什锦拼笼包神马的都是好吃不贵,三宝粥铺生意火爆要经常等位。深夜去应该不用等位!(了吧)...



很久以前只是家串店

地址:黄浦区云南南路180号


起初还以为这是家酒吧呢~进去了才知道原来是家八九十年代摇滚文青范儿串烤店,音乐很嗨!最棒的是这里是自动烧烤,懒人最适合了,转着转这,就能吃了。店里居然还有烤蝉蛹,就问一句,你敢不敢吃!



釜山火炉

地址:杨浦区武川路11号


从韩国偷师回来最in的韩式烧烤,和韩国街边烧烤店一模一样的小店!必点的人气之选就是的Q弹调味牛肚、还有猪颈肉,厚实的肉块,这里绝对是肉食动物的天堂!



小管面馆

地址:黄浦区瞿溪路1230号


这家据说和以大肠面称霸的“宝泰”有点关系,做的都是红汤面,以猪下水为特色,除了大肠面就属猪肝面人气高了,关键是不腥又嫩又入味,浓油赤酱的本帮浇头都在别苗头。



顶特勒粥面馆

地址:黄浦区淮海中路494弄22号


炸猪排、黄鱼面、麻酱拌面...一口口正宗上海老味道~~甘心贴膘!



咪道赞粥面馆

地址:静安区万航渡路172号


顶特勒老板娘前几年开的另一家粥铺,姐妹店依旧以香菜干贝粥和黄鱼面为人气之选,大家欢喜的香炸猪排这里也能吃到,蘸着泰康黄牌辣酱油,就是那个味,倍儿爽~~



正圆烩面

地址:徐汇区乌鲁木齐中路247号


正宗河南烩面,老板说他家的员工都来自河南,有师傅每天手工扯面,无添加,宽细均匀,很有韧劲~纯羊骨头熬汤做汤底,汤头老鲜的,浇头有驴肉、羊肉、牛肉,食客说量足又味美,是一家很不错的24小时河南面馆!



海底捞

地址:(徐家汇店) 徐汇区华山路2068号百联徐汇商业广场南5楼


说到24小时,你就能想起海底捞吧?不仅服务杠杠滴,连营业时间都是长长滴~~天冷吃火锅,适宜!



全家便利店

地址:上海各处


弱弱问一句,这能不能算深夜美味呢?我会告诉你我觉得全家大口饭团里黑胡椒猪排和奥尔良鸡排味最好吃!滑蛋猪排饭好像也不错吗!!!尤其是现在还有了6元一个的超大冰淇淋...深秋的夜晚来上一个,会不会太刺激了= =



看着看着我就饿了...贴了秋膘可不要怪小侬哦~吃货们还不赶紧扩散?


图文来自网络


【yoyo综合编辑】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转发朋友圈吧!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5号 刚刚好女生 悠悠
一个“刚刚好”的90后女生,属于典型的蓝色性格。
济州岛优美的风景和朴实的民风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