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GO!带你暴走上海平民夜市

台湾正宗的士林夜市来到锦江乐园咯!

当一名吃货,也是要付出代价滴!由于夜市人气爆棚,想吃上一份大鸡排、牛肉面、烤鱿鱼...你可得先排上几小时的队伍哦~


像这样...


这样....


还有这样...



吃上一份美食就这么难?其实上海本来就有很多夜市,今天不妨跟着小侬,去上海本土的平民夜市暴走一番吧!


昌里路夜市


美食推荐:周斌臭豆腐



昌里路的夜市品种繁多,五花八门,但最多的还是小吃。烤肉炭火冒出浓烟滚滚,把羊肉、鸡肉、串儿的香味直接飘送进人们的鼻孔里,吸引了众多馋痨呸的到来!



铜川路夜市


美食推荐:谈阿姨炸猪排



和昔日的彭浦夜市一样,铜川路夜市也是以一个高人气小摊为中心发展出来的,这个中心就是谈阿姨猪排,用谈阿姨的话来说:“就是因为我的炸猪排火了,来吃的人越来越多,各么别人也都来了呀。”不过谈阿姨猪排如今也有了店面,告别了“游击队”生涯。



霍山路夜市


美食推荐:夜市豆浆油条



晚上八点半开门的豆浆铺子你见过没?生意极好。咸/甜豆浆,豆腐花,油条,粢饭糕,蛋饼,咸/甜大饼,这些老上海常见的早餐食品都会供应。蛋饼,豆腐花很好吃,想体验晚上吃豆浆油条的吃货可以选择这里哦~附近还有阿姨奶茶哦!



肇周路夜市


美食推荐:耳光馄饨


说到夜市大家的印象可能都是人声鼎沸,但是肇周路大概算是上海最安静的知名夜市了,这条马路上没有成规模的小摊,却集结了阿婆豆浆、长脚汤面、耳光馄饨、辣肉丝面馆等沪上夜宵名吃。



彭浦夜市


美食推荐:巧玲鸡腿


去年底,彭浦夜市被集中取缔,但并不代表这条街上的美食就此消失不见了,像最有名的彭浦第一炸早就有了自己的正规门面,为了与各种山寨区分开,这家店还小改了一下名字,叫巧玲鸡腿,隔壁的胖子印度飞饼,还有扇贝王也是人气美食。



通北路夜市


美食推荐:各类平价海鲜



住杨浦的,要吃海鲜,大多会去通北路。路不算长,店却不少。感觉与吴江路相似,都是以夜市排档为主。据说这里的海鲜都是从铜川路取的,每天晚上5点开始营业,一直到半夜3点多才结束。



寿宁路夜市


美食推荐:小龙虾、烧烤



寿宁路上的小吃每年对会赶赶潮流,除了经典美食小龙虾依旧火爆之外,每年都会有一些最流行的夜宵进驻,烤鱼、烧烤现在也都成为了主角。



有人说,逛夜市是认识一个城市的最好方式。


其实20多年来,上海并不缺夜市。有网友还一一细数了曾经风靡一时的上海夜市:华亭路、襄阳路、吴江路、东昌路...一条条夜市都曾繁盛一时,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记忆...


图片来自网络


【yoyo综合编辑】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转发至朋友圈吧!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