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2014年白领驿家青年定向越野挑战赛报名啦

运动交友,享受健康!

  定向越野活动想必大家一定不陌生了吧,由白领驿家此次精心设计,以“运动交友,享受健康”为主题,为大家设计了一场运动与交友相融合的活动,如此新鲜的组合肿么叫人不心动?

  想了解并参加本次活动的话,赶快来报名吧!白领驿家将于8月2日“传统七夕节”,开展总计30个团队,每队6人(3男3女),欢迎自行组团,成对报名哦!

  在活动中,所有选手按我们精心设计的活动路线要求到达每个点,并完成该点指定的有趣任务即可通关,用时最短团队为赢家。

  我们希望白领们在玩耍的过程中,增进彼此的了解,交友、运动两相宜哦!参加者都有精美小礼品相送!

  活动时间:8月2日(周六)上午7:30~10:00

  活动地点:静安公园1号门(南京西路,近华山路口)出发,静安各大知名景点作为任务点

  定向费用:免费

  活动人数:150人左右


  活动对象:白领情侣、朋友、夫妻(接受成对报名)

  装备要求:自备宽松适合运动的衣裤、鞋

  截止报名时间:7月25日


  报名方式:

  1、请编辑邮件,标题为:报名定向越野,内容为:每一位参赛者的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发送至bailingyijia819@163.com,并以回复的邮件确认报名成功。

  2、咨询报名请拨打400-820-8019转125(冯老师)


  注意事项:

  1、  穿运动鞋,我们提供统一队服

  2、  报名时需提供姓名+身份证+手机号码+工作单位,我们将为每人购买保险

  3、  我们提倡低碳、环保,活动中将会把任务书等发送给大家,所以手机信息一定要准确哟


  奖品设置:

  一等奖: 1个队 每人价值约300元奖品

  二等奖: 2个队 每人价值约200元奖品

  三等奖: 3个队 每人价值约100元奖品

  鼓励奖:24个队 每人价值约40元奖品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