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上海女婿”程雷要当爹啦!赴梅里雪山为宝宝祈福!

“上海好女婿”、“沪上荧屏万人迷”程雷要当爹啦!


“上海好女婿”、“沪上荧屏万人迷”程雷要当爹啦!这个消息想必对于上海的妈妈阿姨来说是一大喜讯,她们心中的“好女婿”终于要升级为人父啦!


对于感情的事情,程雷一向主张低调处理,所以跟娇妻王萌萌秘密谈了几年恋爱之后,还是在好友曹可凡的“热心帮助”之下选择了对外界公布。就连结婚这样的头等喜事,他也选择低调进行,尽管最后还是被网友们“逮”了个正着。而这次,程雷却选择了在节目中高调宣称:“我要当爸爸啦!”



程雷最近和田亮、任贤齐一起主持了一档大型汽车生活真人秀节目。在节目中展现了不一样的荧幕形象,尤其是经历沙漠翻车之后,程雷“淡定先生”的形象更是令人刮目相看。


最近一期节目,程雷与两个好搭档一起驾车到了平均海拔在6000m以上的梅里雪山。



因为地势险恶,车子水箱供水不足,一度无法继续上路,最后在田亮、任贤齐的帮助之下,程雷干脆顶着一个坛子在车头上,看上去搞笑,其实也让人不禁感叹:“程雷真是蛮拼的。”


三人晚间在任贤齐朋友家借宿,看到一对双胞胎婴儿,程雷更忍不住要主动去抱小孩,当然少不了被田亮和任贤齐调侃:“你这是在提前演练吗?”但是作为过来人,两个好搭档还是就抱小孩的姿势对程雷做了一些热心指导。



在夜晚,程雷、任贤齐、田亮跟着当地的藏民一起翩翩起舞,终于对着篝火,程雷向大家交代了此行的目的:“来到梅里雪山,我有自己的心愿,我想要为我的宝宝祈福。”在经过了长途的跋涉和颠簸之后,三人终于到达观景梅里雪山最近的地方,程雷也对着雪山许下心愿,说出了对即将来到这个世界的宝宝的寄语:“愿你成为一个心地善良的孩子,你将拥有世界上最疼你的妈妈和最有责任感的爸爸”、“等你十八岁的时候爸爸会带你来一次梅里雪山”,此情此景令人动容,“淡定先生”终于不再淡定了。



信息来自:腾讯大申网


【yoyo综合编辑】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如果你也爱上海,爱小侬,就来为小侬投票吧!助侬好上海入选2014上海十大微信公众号!


投票方式快捷投票通道http://sh.qq.com/zt2014/wechat10/2014fx.html?t=71&p=1&rtype=nullwz=爱侬&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投票方式

1、关注微信“侬好上海”

2、发送文字投票,即可获得投票链接

3、为侬好上海投票后,发送截图,留下姓名+联系方式


每周都有抽奖!详细请咨询小侬微信后台君哦!!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7号 美厨娘 轻松小芋
一位会烘培出香香的西点,长得又美美的90后妹纸!
每个人的进步就在于怎么利用上班以外的时间来充实自己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