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别不承认!这才是每个上海人坚持去上班的真实理由!

虽然每个月总有那么三十几天不想上班,但也总有理由支撑你坚持下去!

这么冷的天,各种起不来有木有?!又临近年末放假....虽然每个月总有那么三十几天不想上班,但也总有理由支撑你坚持下去!


下面这些才是你每天坚持去上班的真实理由~~




1、因为你需要找人讨论昨晚的电视节目啊!(例如最近很红的叉烧包姑姑有木有?)




2、因为办公室是八卦的最佳场所,编剧、导演、演员、批评家都在一起,又熟悉又神秘,还可以相互串演角色。




3、因为网速比较快。




4、因为比较暖和(上海的冷你懂得的。办公室才是冬天的一把火啊,温暖了你和我啊~)




5、因为快递都发到单位去了!(这个理由简直太重要了。)




6、因为你要和你最要好的同事一起吃午饭、八卦、聊聊还有什么东西可以在淘宝上买(我们都是马云背后的男人女人- -)




7、因为同事对我很好,真假朋友都可以随时给我提供心理按摩。




8、因为你总能借到特别紧要的东西比如,护手霜、免费的卫生巾、充电线什么的。




9、因为可以吃同事的生日蛋糕。




10、因为还可以一起去买咖啡、买奶茶,然后八卦、淘宝。




11、因为你暗恋的人也在同一间办公室。




12、因为同事之间贫富差距没有大街上这么大,我可以短暂忘记自己其实很穷。



这才是你每天坚持去上班的真实理由!是不是都被小侬说中了?




另外,据说魔都上班族可以分为以下几种类型~~

欢迎对号入座!


1、加班狂魔型


常年不褪的黑眼圈的主要特征,并且品种越纯正,黑眼圈距离下巴越近。


2、混吃等死型


常出没于茶水间和厕所镜子前,主要工作就是等下班,以扎推聊天和分发零食为主要习性。


3、职场小霸王型


霸王的言行起初可能并不会对你造成伤害,但出口句句冒犯,会让你处于弱势地位。


4、没事装忙型


办公桌永远都堆满了文件。他们的眼睛整天都盯着电脑屏幕,一刻都不离开。他们看上去是工作狂,实际上却不是,他们只是假装而已。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5、侃侃而谈型


四肢灵活,面部表情丰富,生性浮夸,诠释逗比是怎样炼成的。


6、勾心斗角型


分布于办公室不为人知的各个角落,活动时常伴有轻微的被迫害妄想症,贱人就是矫情。


7、上班特困型


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睡到天荒地老,原产于澳大利亚,考拉系其祖先,喜爱栖息于各类躺椅、办公桌及沙发。


8、溜须拍马型


此君的视觉重点不在工作而在领导,平时傲视天下众人皆醉我独醒,领导出现立马风格转变,一副领导指哪儿我打哪儿,主辱臣死的样子。


9、双重人格型


上班处于死机状态,下班满血复活,因人格分裂而得名,脑部组织复杂,行为模式诡异。


是不是又都被小侬说中了?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分享朋友圈吧!


素材综合自网络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如果你也爱上海,爱小侬,就来为小侬投票吧!助侬好上海入选2014上海十大微信公众号!


投票方式快捷投票通道http://sh.qq.com/zt2014/wechat10/2014fx.html?t=71&p=1&rtype=nullwz=爱侬&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投票方式

1、关注微信“侬好上海”

2、发送文字投票,即可获得投票链接

3、为侬好上海投票后,发送截图,留下姓名+联系方式


每周都有抽奖!详细请咨询小侬微信后台君哦!!


【yoyo综合编辑】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7号 美厨娘 轻松小芋
一位会烘培出香香的西点,长得又美美的90后妹纸!
每个人的进步就在于怎么利用上班以外的时间来充实自己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