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爸爸去哪儿》两位温暖爸爸将来到魔都!

报名时间:12月23日-12月25日

昨天的冬至,大家有吃饺子和汤圆吗?



冬至一到,新的一年就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在那时候,圆满的家庭将成为最大的主题。


而在本周五,《爸爸去哪儿》的两位爸爸将来到上海浦东世博源,为海尔三十周年庆生,同时将他们的家庭理念传给现场的每一位!



看过《爸爸去哪儿》的一定不会忘了这两位爸爸在节目中的表现:



曹格——金曲歌王,在《爸爸去哪儿2》中因独特的教育方式和萌萌的一双儿女而使人知道了他的另一个身份——薯条爸爸!



还有郭涛,生活中郭涛对儿子的严厉的教育也使得儿子在节目中俨然已成为了一个“小大人”,能负担起照顾别的弟弟妹妹们的责任。




本周五,这两位爸爸将来到上海浦东世博园,为海尔三十周年庆生!




活动详情:

从心智爱生活盛典于12月26日(本周五)在上海浦东世博源举行,届时影视明星曹格、路阳、郭涛,还有多位设计师(均是入围IF奖的设计师)参与活动,设计师们会在活动现场为海尔空调、厨卫、冰箱等家电产品进行定制化创意设计,由影视明星为每款产品进行揭幕,展示,活动于17:30左右开始,19:00结束。



现场除了有各位明星们诠释自己的生活态度海尔的家电态度,现场的环境布置也十分地高科技,保证能使你印象深刻。



大量几何切割造型,搭配以LED屏幕、PAD以及现场灯光,将给来宾,以及之后的大众观众,以强烈的空间感。



另外,作为海尔30周年庆的生日礼物——“智爱生活”iF盒子将面世,现场的每一位都能见证这一刻,体会到海尔智爱生活的态度




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4年12月26日下午17:30—19:00(周五)

位置:世博园区中心地带

面积:总建筑面积达33万平方米

功能: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主入口和主轴线

交通:地铁7、8线



好啦,说了这么多,大家是不是已经等不及想去了呢?小侬在这里正式招募咯!


报名方式:


1、关注微信“侬好上海”(有认证标记哦~~


2、向小侬发送海尔+姓名+联系方式。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分享至朋友圈吧!


【浅浅综合编辑】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7号 美厨娘 轻松小芋
一位会烘培出香香的西点,长得又美美的90后妹纸!
每个人的进步就在于怎么利用上班以外的时间来充实自己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