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一张照片一段文字!寻找静安的上海味道

活动时间:8月4日-8月13日

静安区,是上海历史悠久的“上只角”,是海派文化的重要聚集区。它既是上海最时尚潮流的地方,老上海的文化底蕴同样也在这里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你是静安人吗?你是否在静安区工作生活?童话般的马勒别墅、永远在排队的美新点心店、流连忘返的儿童食品商店、盛利炒面大王的北侧隔壁是卡德浴室……在静安区居住的那些时光与记忆,静静地躺在心中的某一角落,无论接受多少岁月的洗礼,也不曾忘记。


8月,小侬联合静安旅游局邀请你来说出对静安的爱!



侬好!静安!有奖征集系列活动


活动时间:


2014年8月4日-8月13日


参与方式:


1、关注微信“侬好上海”或“乐游静安”


2、以静安为主题,用我最怀念/熟悉/喜爱……+原因进行造句。


❀这里的“怀念、熟悉、喜爱”等词语都可以替换成别的。


❀如有文字相关配图(如家里的老照片翻拍等),小侬优先考虑送奖哦!


活动奖品:


共有5位幸运儿将分别获得大礼包1份。


礼包内含有:

一拖三多合1充电宝数据线×1根
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邮册×1套
RGLT防晒袖套×1个
陶瓷刀旅行装×1套
中国航海博物馆门票×2张(价值98元,由携程旅游提供)



最适合亲子活动的博物馆!拥有航海文化、天相馆、4D影院和儿童活动中心




这么多奖品一次入手~~赶紧来参加活动吧!不知道怎么造句的,小侬先来给大家示范咯!


我最怀念的是静安的老吴江路,可以从头吃到尾,人挤人的感觉好怀念!


我最难忘的是南京西路石门路上的S型人行天桥,它是上海最早的天桥,虽然它已被拆除。


小侬等你来接龙咯!


静安人民快来证明你的爱吧!也请扩散给给身边的静安人!


【田小鱼、浅浅综合编辑】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2号小明星 Sherry
爱笑,慢热型,喜欢唱歌,爱好运动,崇尚健康!
爱唱歌,爱德国队!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