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上海纽约大学新校区内部照曝光

这可是中国第一所“没有围墙和校门”的高校,将完全融合于周边高端的金融商务楼宇中。

本周六,位于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上海纽约大学新校区将正式启用。这可是中国第一所“没有围墙和校门”的高校,将完全融合于周边高端的金融商务楼宇中。


想知道上海纽约大学内部是怎么样的吗?跟小侬一起来感受高大上吧!



上海纽约大学是我国第一所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美合办大学,由华东师范大学与美国纽约大学联合创办。新校区位于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占地11661平方米。这种做法效仿的是纽约大学本部———曼哈顿岛上的纽约大学,体现“in and of the city”(在城市,属于城市)的精神。



本周六是上海纽约大学第二届新生的注册报到日,本届被上纽大录取的中国学生有151名,分别来自全国23个省市;国际学生143名,来自全球44个不同国家。加上第一届学生,这里将汇集6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


(第一届新生入学资料图)

(第一届新生入学资料图)


新校区大楼在公共空间设计上匠心独运,教学楼里每一层都有Student Lounge,餐厅入口处有休闲区,教室外也有座位,走廊尽头还有可爱的沙发。在这里,感觉随时可以和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聊上,非常美式的style喔~~



很有设计感的咖啡屋和餐厅



上海纽约大学崭新的图书馆在四楼,藏书超过15000册,数据库里有一百多万册的电子书资源。目前书籍正在上架整理中。除了图书借阅,还有许多学习空间,也有小会议室开放给学生进行集体讨论等使用。小侬最中意落地窗旁边的那排书桌,忽然有一种想要重读大学的冲动啊有木有!



教学大楼地下一楼设有乒乓球和桌式足球的学生娱乐室,还有学生休息室,舒适的沙发长椅和办公桌椅既可以休憩,也可以学习工作。


浓浓美国味儿的楼梯,明亮通透,这里很快就将出现学生们三五成群,结伴而行的身影。


除此之外,八楼还会有琴房、舞蹈房、健身房、瑜伽教室等体健设施。随处可见的桌椅、24小时开放的图书馆,给予师生一个既能充分共享又注重隐私的交流空间。



上海纽约大学的内部照片在网上公布后,马上引来不少网友围观。“高大上!”、“从外面看很低调,没想到内有乾坤……”据悉,9月以后,上纽大就会推出预约参观,到时候想去一探究竟的朋友就可以如愿啦~


最后来一张美国纽约大学“高洋上”的照片~~~



小侬忍不住要感叹一下,阿拉上海又多了一所与国际接轨的高校,00后的小盆友们考大学又多了一个选择,真是赶上了好时候呐!


素材综合媒体报道

图片来自网络


【小主综合编辑】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转发至朋友圈吧!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2号小明星 Sherry
爱笑,慢热型,喜欢唱歌,爱好运动,崇尚健康!
爱唱歌,爱德国队!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