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玩沪语PK赛,小侬请你去吃霸王餐!

快来参与肯德基“新品名称沪语PK赛”

回忆起小辰光的美味,总是少不了吮指原味鸡、土豆泥、脆皮甜筒……有多少人和小侬一样,上学时代有在肯德基做功课的经历?


如今,这些陪伴阿拉长大的肯德基美食,又有新的小伙伴啦!今年KFC开启了菜单大革新,共有15款超赞新品上市。



想要免费尝新品?!小侬积极为“侬粉”们谋来了独家福利!!快来参与肯德基“新品名称沪语PK赛”,就有机会吃到霸王餐哦!


活动时间:

2014年6月30日-2014年7月6日


参与方式:

1、关注“侬好上海”微信(有认证标记哟!)

2、通过语音形式,用【上海话】读出如下文字发送给小侬。

今朝心血来潮,想到肯德基吃饭,发觉菜单调了新花头,汉堡包里多了脆鸡八分堡、培根鸡腿燕麦堡;想搞点饭吃吃,哦哟哟,有鸡腿饭、猪扒饭、培根蘑菇鸡柳饭……

再来一对烤翅,新额米道辣蓬蓬,2根骨肉相连、3包鸡米花……嗍嗍苹果气泡汁,最后再来一只奥利奥花淇淋、天热勿过念头就再来一只芋缘花淇淋,米道邪气嗲!


TIPS:

回复关键字KFC接收文字。欢迎亲加入自行发挥创造的内容~期待大家用自己的独特方式念出来哦!


分享朋友圈,并截图回复小侬,好运度加倍!


活动奖品:

共有10位幸运儿,每人获得100元肯德基代金券!馋吐水嗒嗒滴啊~~~



附肯德基“菜单大革新”15款产品

2款汉堡:

脆鸡八分堡、培根鸡腿燕麦堡

鲜嫩脆爽的美味体验&经典意大利风味


3款米饭:

香烤照烧鸡腿饭、新黄金咖喱猪扒饭、培根蘑菇鸡柳饭

超大鸡腿,上等猪扒,经典法式风味酱汁……3款米饭超级满足!


4款小食:

楚味烤翅、骨肉相连、劲爆鸡米花、金缕虾

诱人辛香,脆嫩耐嚼、滋味一层又一层


6款饮料/甜品:

苹果气泡果汁饮料、布丁奶茶、双拼奶茶、雪顶焦糖布丁、奥利奥花淇淋、芋缘花淇淋

多款饮料甜品,为你带来独特、甜蜜的幸福感


【田小鱼综合编辑】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转发至朋友圈召唤小伙伴一起来抢吧!

扫一扫马上关注!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