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注意!正宗士林夜市登陆锦江乐园~
来自yoyo  2014-07-04 09:31

大肠包小肠、虾扯蛋、蚵仔煎、你还在垂涎这些地道的台湾美食吗?



嘿嘿,爱玩的吃货们,你们有福啦!台湾士林夜市响当当的名小吃将于本周六闪亮登陆上海!并与锦江乐园夜场同时开放!


到时大家足不出沪,就可以边尝正宗台湾美食边玩耍咯。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



7月5日至8月31日,锦江乐园将开放夜场活动,营业时间将延长到22点,“士林夜市”也将在每天晚上17点准时开放,整个夜市将贯穿到乐园夜场活动中哦~



这次上海“士林夜市”的所有摊位掌勺人都是从士林夜市直接过来的,部分特色小吃的食材也是由台湾空运过来的,从厨师和食材上保证了小吃的原汁原味。现在摊位还在搭建之中~


小编今天先就带大家“逛逛”台湾的士林夜市,探探路,到底有些什么好吃的呢?



蚵仔煎


一部偶像剧,让内地人民认识了士林夜市,也让蚵仔煎名声大噪!很多人不知道蚵仔为何物,实际上蚵仔的学名牡蛎。



蚵仔煎就是用新鲜的牡蛎、蔬菜、鸡蛋拌在一起,加淀粉勾芡,最后煎制而成,鲜美无比,香味四溢。



鸡排

在上海大排长龙的豪大大鸡排就是在士林发迹的,看到那鸡排的样子吗?比老板的脸还大呢!



士林大香肠&大肠包小肠


士林大香肠是士林夜市的美食地标之一。第一家首创的升记士林香肠已有38年历史。


它好吃的秘诀在于使用新鲜猪肉,更在于香肠肥瘦比例均匀,这样香肠咬起来才会有肉汁,不会干涩。



大肠包小肠是将糯米肠煎至金黄中间切口夹入士林香肠而成,也是台湾最具特色的小吃之一。



青蛙下蛋


这也是士林夜市的标志美食之一,名字很奇怪,不过做法却很简单,所谓“青蛙下蛋”就是粉圆加糖水。


因为粉圆煮熟之后,中心会呈现白白的一点,形状极像蝌蚪,所以就取名为“青蛙下蛋”啦。没想到一炮而红!


 

粉圆加爱玉、粉圆加鲜奶也是很多人的推荐!酸酸甜甜的爱玉搭配Q劲十足的粉圆,绝对的消暑良品~


河粉煎


这个你没听说过吧?它的做法很特别,用米浆蒸过后再包入香菇跟肉馅。

最后用铁板煎成外表焦黄样,吃起来口感据说很像萝卜糕!


上海生煎包

没想到,阿拉上海的生煎包在士林夜市也这么红!


最有名的一家就是钟家的原上海生煎包。1949年的时候,从上海来到士林的老板在此开始卖上海的生煎包,后来传于钟姓的老板。

这间生煎包店可是出名到日本, 不少日本观光客都会指定来此吃~嘿嘿,大家有机会去的话,不妨鉴定一下到底是上海本地的更好吃还是他家的好吃呢?


还有生炒花枝、炒冰、“棺材板”、大饼包小饼、十全排骨汤。士林美食多得根本停不下来啊!口水ING...


小编建议:扶墙进,扶墙出~你懂得!



试想一下坐在摩天轮里,一边品尝着地道的台湾美味,一边欣赏着上海的夜景...还不约上小伙伴们一起去狂欢?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转发至朋友圈吧!


【yoyo综合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