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晒合影,赢大礼!温暖整个2013

给小侬发合影,赢精美奖品

【活动结束】最温暖的爱,是陪伴!时光荏苒,谁的陪伴,温暖了你的岁月?


圣诞将至,蒙牛纯甄与侬好上海共同发起“温暖2013,纯甄·甄时刻”图文记录活动。


参加活动,将陪伴你到2013年的那些人、那些萌宠、那些爱物的合影对比,发给侬好上海,就有机会赢取丰盛奖品!


活动参与方式:

1、关注微信"侬好上海"

2、将与朋友、家人、宠物的合影对比,发给侬好上海(图文并茂更佳哦!)


活动奖品:


一等奖1名,奖品为DIY蛋糕一个,新民晚报订报单一张,蒙牛纯甄牛奶一箱。


二等奖2名,奖品为DIY蛋糕一个,蒙牛纯甄牛奶一箱。


三等奖5名,奖品为蒙牛纯甄牛奶一箱。(DIY活动现场还有神秘抽奖)


活动时间:12月10日-12月30日


以下是活动示例图,必须要发以前和现在的对比照过来哦!



赶紧参与!来拿大奖吧!



标签:合影粉丝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8号美食家 郁佳艳
人生就是走走停停,留下青春的照片,一张张都是回忆。
年轻不怕火,就怕没有燃烧过。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