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小侬粉丝会招募!

见面,才叫亲


【活动结束】你知道吗?再过几天,“小侬”就满半岁啦!在这段时间里,“小侬”感受着大家的爱与呵护,正茁壮地成长着。今天,我们粉丝数已经突破2万啦。


每天晚上,当我读着大家的留言,感受着你们对“小侬”的关注支持,那是我最宁静,也最幸福的时光。
我想象着你们的模样,不知你们是否也在揣想我的模样?有句话说得好:见面,才叫亲;见面,才更亲。2013年末,我想遇见你们!


只要你身在上海,喜欢上海话,并且关注微信“侬好上海”,你就是我最想见的人哦!


侬好粉丝见面会


时间:2013年12月7日 下午1点到3点

地点:爱神花园(上海市作家协会内,巨鹿路675号)


计划招募30名微信粉丝,每名粉丝携带1位好友共同前来(需将小伙伴的身份信息一并发送给我们)!


活动结束后可领取电影票,大家结伴一起去国泰电影院看一场轻松好玩的电影吧~~


小编恭候你的大驾光临!


报名方式:

发送“见面会+真实姓名+手机号+年龄”,即有机会参与!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选中的粉丝请凭手机短信前来参与活动,小侬期待与你相认!



揭秘→线下粉丝会有哪些福利派送?
爱神花园,开启心相约


这里是上海最美丽的花园住宅之一,也是无数人心中的伊甸园。这里是上海作协,在这里,也许你会遇见王安忆、叶辛或者赵长天、韩寒等上海人熟悉并为之骄傲的作家。庭院里,爱神普绪赫雕像让这座花园充满了浪漫气息。


小编亮相,近距离接触


想知道豪小编的真面目吗?yoyo和小鱼又是谁?来粉丝见面会吧,你将有机会与各位小编们亲密接触,自由交流哦!
惊喜奖品,满满带回家


每一位来到现场的朋友都将获得我们送出的精美大礼包1份!在游戏互动环节中胜出,更有诱人的惊喜大奖送出~至于大奖是什么,先别问小编,来了就知道!
热门电影,你看我买单


活动结束后,现场每位朋友都将获得电影票1张!大家可以结伴到就近的国泰电影院观看最新电影。


是不是心动了?
小侬的铁粉们赶紧行动吧!

活动注意事项
 爱神花园为上海市优秀历史保护建筑,请大家爱护好它哦~


✿ 爱神花园不能停车哦,还请各位在附近找好停车位或以更环保的方式出行。
地铁:陕西南路站(1号线、10号线均可)
 欢迎你报名成为粉丝代表上台说两句。有特别大礼奉上!详情可微信咨询小编!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8号美食家 郁佳艳
人生就是走走停停,留下青春的照片,一张张都是回忆。
年轻不怕火,就怕没有燃烧过。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