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银行柜员,讲不出的苦

阿拉儿子银行里做的哦!



听众朋友们,大家好!


我呢,在新民网有一档节目,名字叫《咱都不容易》,专门收录各行各业老百姓好玩的故事。这节目蛮受大家欢迎的,所以今天再来和大家瞎讲两句。(也欢迎大家通过侬好上海来讲讲侬工作当中碰着个JP事体~~~~


我们今天讲的是银行。讲起这银行,许多阿姨伯伯特别喜欢,“阿拉儿子银行里做的哦!”扎台型伐?


哎,你还别说,这银行里做还要分的,当老大钞票当然多咯。但是,像这种每天帮你办业务的柜员啊,蛮苦的。


我的一个同学,在上海银行工作,蛮好的哦?刚进银行,第二个月工资,工资多少你知道伐?-13.2元。哎?怎么回事?他刚进银行,工资2100元,那个月调整社保金,单位扣了他两个月的金,东扣西扣,最后,他倒贴给单位132角,作孽。


再讲另外一个网友,工商银行分行点钞亚军,厉害伐,“点钞票?恨也恨死了好吗,又不是你的钱开心什么”这网友和我讲了,他平常点的人民币,“烧焦的,发霉的,被老鼠咬的,被虫蛀的,放鞋子里的,沾过口水的统统都有”。


有一天,他实在太累了,一看12点钟了,准备去吃饭了,结果有客户投诉他了,理由是:业务还没办好,你怎么能去吃饭呢?喔唷,这哭也哭不出来啊。


好了,最后,我要说句,做这节目的目的呢,就是想让大家更加了解一个行业的真实情况。实际上,在基层做,大家都不容易,互相理解最重要,你说对吗?



标签:银行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号小萝莉 张小虐
大家好!我是来自松江的张小虐,我是一个清新可爱的射手座小姑娘,即将奔二的小萝莉哦!平时喜欢画画,拍照,看风景。
小笼包与大闸蟹是我的最爱,作为吃货,身在魔都真幸福。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