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4号小才女 刘丫头

如果说会琴棋书画才是才女,那丫头的确是货真价实。


4号女生刘丫头是个外冷内热的女生,旁人眼中小才女,如果你觉得与才女很难相处,那就大错特错了。丫头自己会说,“人家只是傲娇啦。”



如果说会琴棋书画才是才女,那丫头的确是货真价实。论琴,二胡、古筝是丫头的绝活,钢琴、长笛则稍逊一筹,问起缘由,丫头笑答,原谅我不羁放纵爱祖国。论棋,围棋学得乱七八糟,无心插柳,却悟出了五子棋的真谛,逢人对弈,十赢八九。



论书,丫头的座右铭是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不过小说与漫画才是她的精神食粮,每晚必读一本。论画,丫头从小学素描、速写,至今未有大成就,不过仍不抛弃,不放弃。



傲娇是一种奇特的性格,即便内心热情似火,外表看上去还是冰山美人。但是一旦走近她的生活,会发现丫头不是才女,不难相处,只是一个等待一个能与她一起疯一起闹的邻家女孩。


喜欢刘丫头,排队跟帖支持她哦!

标签:月份牌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