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1号小萝莉 张小虐

大家好!我是来自松江的张小虐,我是一个清新可爱的射手座小姑娘,即将奔二的小萝莉哦!平时喜欢画画,拍照,看风景。


1号女生张小虐有着萝莉的脸蛋与甜美的声线。所以,你大可以这样形容她:花季少女,古怪精灵。



对于美食小虐根本没有抵抗力,她最大目标是吃遍上海滩,周围人都喜欢用天使脸蛋吃货心来形容她。“小笼包与大闸蟹是我的最爱,作为吃货,身在魔都真幸福。”



众多宠物之中,小吃货对狗狗情有独钟。“以前家里养了一只中华田园犬露露,在我得急性肠胃炎上吐下泻的时候,它一直守候在我身边...”小虐说:“在疼得实在受不了的时候,它还会用爪子敲爸妈的房门,可有灵性啦。”



喜欢动物的她,如愿读了兽医专业,可是又迎来了“甜蜜的烦恼”“为了让医学的进步,实验小动物们真的很伟大,每次见到它们心里满是感激。”拥有令人羡慕的脸庞与声线,也许只有读懂她的人才体会她内在的多愁善感吧。


大家排队跟帖支持小虐童鞋吧!

标签:月份牌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