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3号开心果 67酱

用她闺蜜的话来说,“一天不见她的脸,整个人都会不好的。”


3号女生67酱是个活泼开朗的女生,卖萌、扮二是她的特长,闺蜜中必不可少的开心果,用她闺蜜的话来说,“一天不见她的脸,整个人都会不好的。”



闺蜜A:“与67在一起聊天,话根本停不下来,哎,时间都去哪了。”


闺蜜B:“67酱的萌是意外,二才是内在,她仿佛一口井,横竖都很二。”


闺蜜C:“67酱曾经养过一只猫头鹰,不过只活了半年,死因只有一个,被烦死的。”



“与其谨言慎行的度日,不如没心没肺的生活。”67酱最崇拜John Lennon“他的音乐震撼了我,更重要的是他懂生活。”



老师:“长大想做什么?”


孩子:“快乐的人。”


老师说我不懂问题。我告诉老师是他不懂人生。————John Lennon


想和开心果67酱交朋友,保持队形跟帖回复哦!


标签:月份牌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