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囧!相亲失败的奇葩理由

出来混,迟早是要相亲的……



“三七”是少女节!这没结婚的嘛~才能叫做少女!但是单着的你,一定或多或少遇到过这样的状况!没错,就是相亲!!!


你“被相亲了吗”?你有过相亲经历吗?自称90后男屌丝的豪小编目前还没有。不过目测离这天也不远了... 


今天就听听豪小编吐槽吐槽~这出来混,迟早是要相亲的...


听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要讲个东西,估计大家都碰到过,而且刮三事情非常多,到底什么事呢?相亲!






听到这个么,阿姨伯伯兴奋了,单身青年紧张了。诶,你不要看,我是个90后,和我一样年纪的姑娘,已经算晚婚了。我没真的相过亲,倒是一直有人介绍。但是我么,大家懂的呀,捣糨糊呀!“哦哟哟,我加班!哦哟哟,我开会,哦哟哟,阿姨天气蛮好!...”



但是,我们同学,男的,他比我狠多了,一次有一个亲戚帮他介绍女朋友,他哦,脸一板,光火了哦,他说:“阿姨,你介绍一个女的给我干嘛?”朋友,辣手……(高级黑)



讲起这相亲见面的怪事还要多。随便讲一个~小王,小伙子去相亲,态度蛮好。新衣服新皮鞋,袜子也是新的,想给姑娘留下一个好印象。他和姑娘约在公交车站,乘车去吃饭。



上车了,走了两步,咦,什么怪声音啊?不去管他,再走两步,“噗~噗”一车子人看着他,“哎,朋友,轻点好伐。”小王一想不对呀,我肚子里没气呀。又走了两步,“噗~噗”,“哎,下车放来赛伐?


好嘞,姑娘看不下去了,脸通通红,下车跑了。实际上,这是因为小王的新鞋垫和袜子摩擦,发出声音,只不过,这声音像放屁一样。你说刮三伐?


好了,我觉得呢,相亲这种事逼么也逼不出的,敷衍么也没啥意思,长辈小辈大家多交流,互相理解最重要,你说是伐?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