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都教授,给地球男人一条活路吧!

我只会唱“我真的还想再活500年!”



红遍大江南北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又帅又高又 温柔又有钱又有能力又有知识又有六块腹肌,懂法懂医懂历史懂投资懂理财懂女人,上辈子这辈子下辈子在你危难和需要的关头立即出现住超大豪宅不动产不计其 数,守身如玉四百年,见了无数女人却只爱你一个人的男人只能是外星人——都教授




今天就听豪小编吐槽吐槽~都教授,给地球男人一条活路吧!


听众朋友们,大家好!这段时间,身边的姑娘都特别欢喜一个男人,都敏俊xi。《来自星星的你》,你看过伐?



男生看这种电视只有两种可能,要么是陪美女看,要么是看美女。诶!巧了,我就是为了看美女全智贤的!这朋友虐待好男人,这趟干脆开始虐待外星人了。反正人长得漂亮,脾气坏掉了就叫奔放洒脱,脑子坏掉了就叫可爱呆萌





这韩剧两种套路,一种是女猪脚哭册乌拉讲:“欧巴,我要死掉了...”一种是钞票多得可以擦屁股的男猪脚说:xxx,我愿意抛弃一切,嫁给我思密达。这《来自星星的你》,倒还真不是这路数~


但是这次,许多朋友看了之后中毒了。比如,炸鸡和啤酒,你大概胃烧坏掉了伐?有这种吃法的啊?有人这样吃进医院了你知道伐?还有人为了看都教授,买了8000块的假票...



讲起这教授,是蛮帅的。但是这腔势,让我们地球男人怎么活啊!!!你会瞬移,我的钞票倒是会瞬移;你可以好活几百年,我只会唱“我真的还想再活500年!”。


一次,有一个姑娘和我聊得蛮开心,但是最后她问我:“你愿意像都教授那样为我挡下飞驰的轿车嘛?”喂朋友啊,我找女朋友还是找死啊?



好了,大家喜欢看韩剧,喜欢男神都没什么问题,关键这追星不要追出人性命出来!看电视剧理性一点。而且么,世界上好男人多嘞,就比如我好了,我就是男神他弟弟——男神经病,大家欢喜我也蛮好的,你说是伐?(自恋ing勿扰~)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