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地铁里小便?覅寻理由了!

说一个让我一生一世都记得的上厕所经历。

  


听众朋友们,大家好。


前两天,新闻报道上海地铁里又出现小孩随地小便了,这次是在10号线上。于是,有一个市民看不过去了,就让小孩家长稍微注意下公共卫生。


喔唷,小孩的家长也蛮厉害的,还开洋文类:ok?understand?stop!最后还算好,这位家长总算是把地上的小便擦掉了。


我看了新闻,总归不是滋味。为什么我们地铁上一直有这种事情呢?


>>接下来,我来讲讲亲身经历:


以前,有一次,我和女朋友讲好在莘庄地铁碰头。碰头以后上地铁了。一上车,突然肚子痛了。到了外环路,我问工作人员厕所有伐?呒没!只好再乘一站,莲花路站。我又问,厕所有伐?呒没…


喔唷,摒不住了呀!!


突然想起来莘庄出站有个厕所,再跑到对面,重新乘回去…唉,这趟厕所上得我一生一世都记得哦。


但是话说回来,这也是很早的事了。实际上,现在上海地铁里厕所是很多的。这绝对不是在地铁随地大小便的理由。


我看到有网友评论讲:上海这么大的地方,让小孩撒个尿还不行啊?


喔唷,这种讲法实在听不下去。谁没事去怪小朋友?小朋友是无辜的呀。但你是家长,就算小孩不懂事,你总归要懂一点的伐?不要随地大小便,这种事还要讲啊?


小朋友实在没办法,摒不牢,好点么帮他用塑料袋垫好,实在不行,也应该擦掉。但是你们一个比一个嚣张,骂人的骂人,打人的打人,这就不对了。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号小萝莉 张小虐
大家好!我是来自松江的张小虐,我是一个清新可爱的射手座小姑娘,即将奔二的小萝莉哦!平时喜欢画画,拍照,看风景。
小笼包与大闸蟹是我的最爱,作为吃货,身在魔都真幸福。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